close

選召沒有後悔.jpg  

我從神領受的夢想與異象(紀錄日期:四月三十日,2016)

寫下夢想的起源:屬靈領袖學的家庭作業

最近在上網路神學院的課程:屬靈領袖學。第三課要交的作業,是要寫下我的夢想。身為領袖,一定要有夢想不是從人心渴望來的,也不是從會議室裡開會討論出來的真正的夢想是從異象而來,異象是從神而來。每個基督徒都是被呼召要服侍神的,被創造在這個世界有一個特定的目的要尋求這樣的異象,並且為這樣的異象做好預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可以說是我們的人生地圖、GPS,引路的燈塔也是我們回到天家去向神交帳的一個很重要的憑據,也是區別於我們和世界上的人不同之處。特別是屬靈領袖要領導人走向神的帶領與呼召,一定要有從神而來的異象和方向。

仔細分辨查驗預言.jpg   

顧慮

在過去十年多的從我自已的許多夢境累積(大概二百多個),以及近兩年我在被呼召的前後透過至少十個以上不同的人所發出的,我所接收到的各樣預言(目前累積超過三十六個),早已經足夠拼湊出一個相對完整的圖畫,可以讓我幾乎可以清楚到幾乎是能看得到、摸得著我的未來的概貌了。那為什麼之前沒有寫下來呢?我想,應該是有慮顧吧。首先是我必須要按奈下自已心裡的震憾和驚嚇。必須先說服自已並且確認這個異象是來自神的,不是我自已胡思亂想來的,所以我花了不少的時間反覆地求問,得到更多的印證(在這近二年的時間裡,又有更多互不認識的人出現給我反覆大致上內容重覆且是相互呼應的預言,才最後讓我信服下來在這個時間我也慢慢地消化和接受,不再感到沉重到想要逃走的衝動。另一個顧慮是別人可能有什麼反應。使徒保羅說了,這世界上酸民很多,見不得別人好。更何況那麼大的、超出任何想像的異象,不說出來就算了,說出來肯定有人有奇怪的反應輕者要批評我太過自大狂妄,重者可能要判斷我的腦筋有問題(不怪他們,我自已也常常自我懷疑這一點)喂!等一下,使徒保羅好像也都被這樣批評過。但最後講師的勸勉敲醒了我:我們有一位偉大奇妙的神!不要因為自已思想和格局的有限而限制了祂的作為!嗯,有道理!聖經裡滿滿是紀錄許多充滿了有夢想的人(亞伯拉罕、摩西、約瑟、以斯拉、),怎麼到了現在教會反而變成了專門澆息人的夢想的地方呢?真的是要好好地悔改(欲言又止的糾結心情~吳老師來訪之前 )!管他的,別人想怎麼講就怎麼講吧,反正胡亂論斷的人也會要付上代價的,耶穌不是說了嗎:那些絆倒人的有禍了!我該去多在意耶穌對我是怎麼個想法,而不是其他人怎麼看我!說倒底,我終究是要向神交帳,又不是向人交帳!

總而言之,我決定把這些累積起來的夢想寫下來,拼湊成圖。記錄在我,順服跟隨在我,但成就在於神。若這些領受是真的從神而來的,主會自已帶領我實踐出來的,若不是出於主,那就當作我是發夢話吧,我能有什麼損失呢?!我知道自已在寫下來的過程中所經歷的掙扎過程光是寫下來就需要很大的勇氣了手真的會發抖耶。或許,只是神的時侯到了吧(上帝的拼圖)相較於十年前,我如今已更多的為這一刻做好準備了。

bd760420cd9d4877db82d207e7d36f87  

我的異象拼圖】(我的呼召經文及印證 )

簡單的一句話,我的呼召是成為主的和平使者,要與主同工來建造、裝備榮耀的教會(異象:一起合作澆灌田地!),使其成熟為聖潔無瑕的新婦雲端上的婚禮-在夢中親臨啟示錄現場)。

我會善用主給我的恩賜(我的三個禮物)成為被神所用的器皿與管道(手握上帝爸爸,發光!),為主發光,走在祂的心意之中(為愛發光~讀雅歌書有感),完成祂對我們的呼召與托付(與我的命運相遇

 點燃眾人火熱愛主追求的心志.jpg    

我會透過禱告成為祭壇的連接者。從個人的祭壇的建立到群體的祭壇,主會幫助我開門,且我會影響許多人進行禱告的運動,傳遞禱告的聖火,站在雅各的天梯之上,帶下屬天的轉化先知預言:點燃火把,連結祭壇。我們會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行動都由祂親自指揮降下旨意(異象:寶座降下的聖旨)。我會經過被人懷疑、再被驗證上帝呼召的過程(意夢():鴨嘴獸的比喻)。

和子孫共同服侍主被萬國認識得祝福.jpg

我會與先生共同搭配不同的恩賜來同心侍奉(我的老公是巴拉?!),他會成為剛強的屬靈戰士(。愛修園先知導告。),發揮茁越的教導恩賜(被逼婚的奇異恩典)。我們會成為至少二間教會的創立牧者(預言:以撒挖井),既有聖經堅強的根基,又有聖靈的工作明光照耀吸引未得之民,教會的根基非常地健康平衡(異象:自由女神~真理與火),我們會為主建造門徒、拯救靈魂(在卡加利跑特會?!),我們會建立團隊來侍奉,在主的帶領之下不斷拓張侍奉的格局,最遠會去到非洲的莫三比克(夢境:宣教的堡壘)。我們會生養一對兒女,他們會學習音樂,一個學鋼琴,一個學小提琴,一起和我們侍奉主(雙胞胎的預言對神失望時),也會有許多的屬靈的兒女(愛修園-夫妻間互相祝福)。

 擴張帳幕之地不要限制.jpg     

我們會持續地學習、聯結盟友,會有許多人為我們發預言(夢見自已有大能!,及先知預言)。我們也會去到英國的愛琉本部學習醫治與釋放,並且把這些帶進我們的侍奉的內容當中(異象:去英國參加愛流訓練!)。除了幫助先生之外,我會開始有自已的事工,有關於孩子和青少年的事工(預言紀錄~陳光道牧師及其團隊),也有可能和孤兒院、拯救被販賣的兒童有關的事工(夢境:baby adoption dealer)。我也會透過寫作及出版,分享異象和見證,包括童書,用簡單的比喻和故事,讓孩子能夠認識神(夢境:收養流浪貓。我會見證到主耶穌用奇妙的手來回應我的禱告,帶領我的全家來信主(為家人禱告~喜得救恩的應許)。我會成為屬靈的母親( 拯救小黑人~屬靈母親的省思),丹尼爾會被建造成屬靈的父親(祝福的力量~父親的屬靈權柄)。

平安榮耀的錫安母親乳養神國子民.jpg

除了牧養自已的教會之外,我會先在一位老先知的手下實習受教、做助手的角色一段時間(夢境:替過氣的老先知當小助理)。之後慢慢地開始先知性的在列國之中巡迴侍奉(夢境:預約一個飛機上的婚禮),我會去幫助牧養其他人的孩子,因為全地的屬靈大飢荒即將到來(夢境:露乳房的三個女人/流浪奶媽)。在經歷了一連串的考驗和挑戰來成熟和建立信心之後,主會一步步地帶領我拓張境界(夢境:(為婚禮)預備好更大的舞台)。過程會很辛苦,但是我們會得到其他教會的幫助(異象:死蔭谷中的發光小屋夢境:生命河旅行者及新娘的籌婚禮費用)。在主的引導之下,我會發揮像是燈塔一樣的功能角色(預言:進入燈塔的季節),被神帶領去各地幫助有需要的教會,幫助他們像是迷航的船一樣引領到正確的方向去(船指教會是比世界中的救生艇,有拯救靈魂的功能:異像:戰艦上的守望者)。

提名召你加給你名號.jpg

有一天,我會成為萬人佈道會上的主要講員(天國傳來的即時簡訊),神的同在與神蹟奇事會跟隨我們服侍的腳蹤(夢見自已有大能 0預言:對於未來,該多知道嗎?!),主應允我,讓我會親眼見到神的大榮耀降臨,見到偉大而奇妙的事(聖靈工作(23)七月/2015天梯的頂端?。最終,我會明白神對我的交托,並結束這一切回天家去領我的獎賞,見我的天父(意象:排演話劇的小女孩)。

挑戰和難關

每一個難關本身都是我們的指導教練和評分委員之一(夢境:三個貴人,看我們的學習狀況和承受能力指數到了那裡(異象:風暴裡的帆船)。越大的困難越可以加速我們屬靈的成熟,神的恩典夠用的(鍊鐵成鋼~屬靈淬煉的代價每一個挑戰若不看作是絆腳石,就會成為踏腳石。主會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在當中磨練屬靈爭戰的能力,並且賜給我們得勝的旌旗(異象:得勝的旌旗與石頭路)。

結論-不要成為老基督徒

領袖學第三課的後頭,講師勉勵我們不要變成老基督徒:老基督徒和信主多久沒有關係,有些人一受洗完立刻就變成老基督徒。什麼是老基督徒的定義呢:就是不再期待神能夠在這世上,或是不再相信神能夠在我們身上行偉大奇妙的事了。唯有像小孩一樣的信心,才能進入且經歷到天國的權能。

 得到隱密的財寶且被提名召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