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堡飯店    

IMG_3747 IMG_3746  luise lake  

班芙國家公園一日遊:異夢求問我們的未來

背景:

我們在2014七月的時侯,參加了新生命播道會,教會所舉辨的班芙一日遊。我因為吃了暈車藥,早上整個半天都在昏睡,讓我家老爺自已跟著會友下車去遊覽去。而我家丹老爺因著飯店城堡的的印象,回家後的當天晚上做了一個異夢。

那一陣子,我們問的問題是,主啊,請問這所在溫哥華的教會是你所指引,讓我們去的教會嗎?(請參考:溫哥華奇蹟之旅

IMG_4148[1]  

夢境:

照著白天裡見到的城堡,丹看到自已站在底下,向上仰望著高聳的堡壘,上帝指示他,祂的心意就是將會像這城堡一樣,將教會打造成為一個宣教的堡壘。

上帝問他願意去嗎?夢境結束。

第二天早上的靈修,丹讀到保羅的羅馬書書信:

羅馬書一章:11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12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堅固,原文是用力踩馬蹬的意思。就像人在馬上一樣,即使路程再顛跛,也會堅立而不動搖!(附註:在城堡飯店,他果然有曾看到一人快速地騎馬而過)

解析:

因著這個異夢的指引,我們開始進行未來的下一步準備。若是神指示的,神必成就帶領。後來有一點意思,我們常以為上帝所回答的,就是我們當下所問的問題。可是後來常發現,事情不只是這樣而已。上帝的回答常常是活的,一語雙關,可以用各種層面來解讀。

這個宣教的堡壘一定指的是這所教會嗎?還是指的是未來上帝所帶領我們建造的教會?我們目前還不明白。神的旨意奧妙,這就只能靠著時間來有更多的發現了。但是確定的是:這個屬靈的堡壘,一定會受到仇敵的多方攻擊,路程的起伏和顛跛,是絕對免不了的,要有心理預備!不論如何,我們一定要靠著上帝,堅立在馬上不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