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ied-couple-money  

日期、時間、地點

Sep 2second, 2015, 8:40am, home at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我們現在所在的新生命播道會,以及我們自已,都同時在進行聘牧程序。我們對於兩邊發生的事情,很有感觸,有多所學習。

最近求問的問題

發生了什麼事?為何牧會了三十年的牧師,會不再和基督維持緊密的關係?

夢的內容

場景一

我走在一條路上。這條路很特別…感覺很像是河流的一條路…是生命河。許多人在走在這條路上。我一邊走著,一邊發現路上的一些人…不知道為什麼,在半路中被凍結住了,且飄浮在空中,動彈不得,沒有再前進了。他們其中的有些人,甚至是牧師、傳道人。

場景二:

有一對男女打算結婚,但卻沒有足夠的經費籌劃婚禮。這準新郎最後想到的辨法,就是向新娘的妹妹借錢。新娘的妹子在小時侯就被家人投保買了一個保單,每年生利息。滿期二十年了,已經有累積一筆足夠辨婚禮的錢。所以得到她的允許,在支票上簽名,準姐夫就可以拿錢去預備婚禮了。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夢境:生命河旅行者及新娘的籌婚禮費用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生命河的道路:屬靈的旅程

被凍結住的人們:停置不前,沒有在屬靈生命及和耶穌關係有進展的基督徒。

凍住:不冷不熱使得人心冷淡退後,需要聖靈的火來復興解凍。

新娘:指教會

家人投保的保單:指先人的付出及成果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場景一是清楚表明我們在走屬靈的道路上,的確會有看到一些基督徒因為各種原因而停滯不前,包括傳道人。我們當繼續走。凍結的情況需要聖靈的火來解凍。

場景二是在說明,教會之間應當互相協助。因為雖然保單寫的是妹妹的名字,卻不是因為妹妹的功勞所積累的錢。這錢是前人所為妹妹著想安排而有的,不是妹妹的專屬。如今姐姐要出嫁(其他的教會有需要),應當不計較地拿出來幫助給予,不要自私。由姐夫(新郎,指耶穌自已)來傳達這個需要和請求,是最適合的。但新郎仍是尊重妹妹的決定,所以要她來簽名授權,而不是去強迫妹妹。

夢境的特別之處

通常早上我會睡到老公叫醒我為止。但今天早上在老公叫醒我前一個小時(8:04am)我先自行醒過來。我得以比較容易記憶並且消化、思索我所得到的夢境。但我不甘心睡眠不夠的我又堅持睡回去…後來又在8:40am再度醒過來。這時我就意識到記下這個夢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因為之前也有這種情況),所以我在床上先仔細記下回想夢中的細節,然後約十分鐘後當老公來喊我吃早餐時,很驚訝地發現我已經醒過來了,而且我已經記下夢境內容了。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汙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 9 在那裡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裡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以賽亞書 35:8-9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