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的預言:



她看到一個全身緊縮的女孩,好像是很害怕還是羞澀,或是對自已沒有自信?





看到一個斜坡,但是上面開滿了美麗的花朵。



陳傳道、劉師母:



走階梯,一步一步地往上。



團隊:尋求自已的團隊,但是現在還沒有到時侯。



不但要賜屬靈的產業,也要賜屬地的產業給我。



很多的兒童、青少年的工作…這是屬於我個人的產業,要被神建立。



企圖心很大…這是神在很久以前就放在我的心裡的。



原生家庭,影響,有時是不自覺的。



劉牧師的禱告:



感到一股不確定、害怕,沒有安全感。過去的經驗不能倚靠,對未來又不能確定,想要做些什麼卻不知怎麼辨,要更多的倚靠神,要交託,不要試圖靠自已的力量,神要賜給我們的豐盛一定是超過我們過去的一切經驗,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的,不要怕、也不要急,將路交給神。



陳牧師:



要有一顆安靜平穩的心,來到神的面前,平靜下來,等待、交託。



現在面對的是一關考驗,為得是邁向成熟。過了這一關,不管是身心上、內在外在、管理上、經營上、人際關係上…都會有突破式的大進展。會到一個完全新的境界去。



考驗一定會有,別在情緒之下,急著做任何決定,做錯了決定反而更糟。因為過去比較少接受這樣的承擔和責任,所以也許會退縮,一但退縮了,祝福也就相對失去了。



但是這一關過了,祝福會很大…考驗很大,但是報償也相當地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