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頌恩講道,題目是:擁抱世界的溫暖,因為下週三要進高級,所以他的行程很滿,連講二堂,睡眠不足的我,在第一堂結束後,回到泰順街的家補眠。



夢境:



我迷路了。騎著機車的我,打算找到泰順街的家。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天氣很好,路上的人很多,我在小巷子裡頭騎來騎去,就是找不著。



我問路了一個帶著三個女兒的爸爸…好奇怪,那個爸爸長得好像我爸爸年輕的時侯…他問我我要去那裡,我說,我要去…杭州南路和什麼的交叉…奇怪了,連正確的地點我都講不出來。而且,我要去的地方其實不在杭州南路上啊…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給我指路,我找啊找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下了機車,往前走去…這個選擇真糟,我流汗、又熱、又體力耗盡。好不容易好像問出了點眉目,我說,等一下…我往回走去找我的機車,再往前…可是回頭,我被一堆車子、人攔住了去路,更糟的是,我好像找不到我的機車,到底放在那裡了…





這是我這週,第二次做迷路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