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我要去一家百貨公司的地下四樓買衣服和照相機,可是我一直走不到四樓,不管怎麼走,都會被引導出百貨公司,穿過長長的圍牆,愈走愈遠。愈走愈累,我會哭了,走到了一排廟宇,我大哭起來,往回走。



我夢到自已在教會的聚會中,有很多人。我又冷又餓,請頌恩幫我拿毯子和麵包,我透過教會的銀幕,看到大家好像都看著我的感覺,我光著上身,可是自已渾然無所覺自已已經露點,回到座位上。



要關心別人,可是事情都做不完,由小同他們做。他們都覺得我很自私,都不幫忙。找不到東西是一種懲罰?因為我沒有走服恃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