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好像老是做夢惡,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不詳的預感在心中,或許是自已在恐懼些什麼。真的不太懂。



夢境:



夢到自已和人去旅遊、去吃美食(海參鍋),是一個二天二夜的行程,和明星…然後去健行,騎馬經過一片很棒的草原區。






不知道為什麼我搬回到了圓通路去…對面是叔公家(事實上他們已經搬走很久了)。



我去惠陽上班前,和明怡說了話,預備洗澡出門。我到了對面淑公家借洗澡間,那時侯很早,心裡頭一直不舒服一件事,rick到我的版上,冒用一位葉姓的工程師留言,還用簡體字來掩人耳目。心裡正在埋怨,正在打算要不要揭發他。





我丑要借水,也走來走去到處找要搭配的衣服,嫂和叔正在洗澡。嫂光著身體出來微笑蹲在我的面前,對著掩著眼睛非禮勿視的我說,妳是自已人,洗一次澡收我二百元就好了。



我嚇住了,後來支唔地在想,何必收錢呢?也太貴了吧。那嫂說,大家都這樣那還得了,比如說像是誰誰誰就常常來借水,她的課可多了。



因為急出門,只好借了,第一次先用交換水瓶內的好了,我一用水,天啊,水龍頭裡冒出來的是高溫的水,燙傷了我的大腿和膝蓋附近的大塊皮膚。活像小時侯被燙傷一樣,好痛哦。我記取了教訓,趕緊用冷水沖。正在沖水呢,冷不防一個小鬼和武神經過,我忙拿水柱沖刷他們。我想是因為害怕吧,因為那時身在大街上,既赤身裸體又受了傷,怕被欺負。





那武神很生氣地停了下來,上前來指著我說,妳今天的命定是要精神與事情俱潰的!給我倒!



然後我就倒下來了,真如那武神所說的,半死的狀態。我嚇得叫了一聲,嚇醒了。





~~~~~~~~~~~~~~~~~~~~~~~~~~~~~~~~~~~~~~~~~~~~~~~~~~~~~~~~~~~~~~~~~~

解夢:





4/17週四中午,和Steven和他老婆、小孩吃飯。小孩手快,一把抓了茶蓋,被燙到哭了。那時侯我就毛毛的。



平時洗澡,我都會先從澡缸裡拿出二桶水,讓老公洗頭用。



當天晚上我洗澡時,等老公洗完了頭,我也預備沖水。正要沖水時,拿了二個水桶的其中一桶(另一桶老公正在用)拿來沖掉泡沫。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些水,我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裡頭的水燙極了,我一下子被嚇到了,被嚇到的原因是除了燙之外,另一個原因是燙到的部位恰好是在夢中的腿上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