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婚前。在考慮要不要接受求婚。
 
夢境:

段落一:

夢見自已參加呂牧師的講道。呂師母和頌恩都坐在下面。呂牧師和師母,在台上台下一搭一唱地,就是要告訴我,結婚多麼好,和這個男人很棒。然後又勸我不要顧慮太多。

台下的我,那笑容又勉強又尷尬。

段落二:

被黑道老大看上,被他的小弟架上黑頭車,帶來帶去的。雖是尊重的態度,卻一點也沒有自由。

再怎麼樣,我只是一個被看上的”玩物”和”女人”而已。

而且,被夾在兩個老大的中間,被爭奪。感覺很差。




夢境:

我夢到自已半夜醒來睡不著,和頌恩一起讀聖經。讀到一段,好像rema出現了,上帝對我們顯示。聖經當中的文字都活了起來,書本的那幾頁,一時變得非常的厚重,好像字要跳出來,汁液要流下來一樣。

那幾頁的經文的大意是:人心所能想到,還有想不到的各樣的恩典和恩賜,都在我(神)這裡,然後是細細地條列了許許多多的恩賜…多到滿出來。

然後是,這些恩賜都要賜給頌恩和我。這些經文在發光,書在手中,簡直重到舉不起來。訊息不斷地進來:都是你的…都會賜給你…。

第三個訊息是:有許多特別的導師,是神所指派嶙選的。是要來到地上,為地上的民造福。他們從來沒有來過,也不會再來,是特別的恩典。他們會有影響力…能教導…能帶給世人改變。

頌恩就是這樣的人…他是上帝指派的…特別的導師…他是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