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上的婚禮  

日期、時間、地點

May 10th , 2015, 8:30am. Calgary, Canada, downtown suite1202

近日背景

 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 快要搬回家去了、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聖靈工作(16)金牌警犬訓練夢境:想落跑的變色龍試穿高跟鞋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下一步?

0601_wedding02

夢的內容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決定要重新辨一次婚禮,重新交換一次誓約。這次,我打算在飛機上舉辨。我有一群朋友幫助(Juno, Flora明花…)有人幫我訂特價機票,有人幫我弄攝影,找花僮…但仍然有許多的細節,如畫妝、美白等等,我仍搞不定。我開始感到很擔心,但突然之間我的朋友們開始專注自已的事情,對於幫助我的興趣消失了。現在我已經騎虎難下,我倒底能不能達成這個目標呢?會有多少人支持我呢?(機票已經訂好,現在退出已經來不及)。大家好像都在鼓勵我把一個…?計劃完成,再上飛機。這個計劃是整件事情的目的。可是我卻在擔心一些無足輕重的小事,像是有沒有安排婚禮的側拍啊?他們到底會不會抓照片的角度啊?我的臉看起來怎麼樣啊?等等的。

至於這個…計劃?是什麼內容呢?我起床後便想不起來了。可是在夢境中卻重覆再重覆,大家都祝福期待,好像很重要的樣子。到底是什麼計劃呢?…?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預約一個飛機上的婚禮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1.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 USA?

2.我在另一個事工主持人的夢境解析中(她也是末世新娘的呼召),發現了這個”飛機”的意思,在夢境中代表了跨國度先知性事工的比喻。

 飛機代表比喻.jpg  

夢境的特別之處

又是一個關於新娘的夢境。記錄在“新娘系列中”。

 【相關經文

印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