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 leaving  

這二次的夢境,都是很無厘頭,而且不怎麼make sence.不過話說回來,很少我的夢是make sence的。差別就在於,有些在幾年後開始合理起來,有些仍然持續不make sence。好幾次,我都想要判斷說,這麼片斷又不合理的夢(太過不合理,我盡全力只能大約記住40%,等到寫下來時遺露的細節就更多了),感覺起來好像一點也沒有用,真的有需要花這些工夫記下來嗎?

我不能期待這些夢被解答的時機點(或許根本沒有解答,只是因為吃多了所以有投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勉力記下來吧。太多次的機會顯示,先不要下過快的判斷,再給它一個機會吧。至於夢的嚐試解讀嘛…這次大部份幾乎都是我老公自已猜測推敲出來的(他正在查看各種徵聘的廣告,所以張開了雙耳在注意我是否能提供一些有用的指引和資訊)。我且先幫者記下,至於是不是真的如此嘛…容後再議了。不過,起碼我們現在在這裡拼湊訊息拼圖的狀況,很符合我在2006年12月五日記下來過的一個夢境:上帝的拼圖而當時那個夢對當時的我也是一團謎霧,因為那時我還沒有結婚(Dan只是追求者而已),我也還沒有來加拿大。但我若沒有在九年前把當時的夢記下來,九年後的今天再來看就不會有那種“啊,原來如此!”的驚嘆了。

日期、時間、地點

April 12th, 2015, 8:15am, Canada , Calgary, downtown suite1202.

近日背景

 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聖靈工作(16)金牌警犬訓練夢境:想落跑的變色龍試穿高跟鞋

children ministry  

最近求問的問題

Daniel的下一步侍奉工場?

夢的內容

南播缺兒童事工同工,在急著找人。有二個選擇,找我,或是另找他人。我看到這個position,頗為卻步。我既沒有經驗(在教會牧養兒童),也沒有興趣。但是Claire很鼓勵我。她說,反正距離真的上場面試,也需要好些時間,要過測驗、申請通過允許等等…不然妳就先申請嘛。反正在這段時間裡,再慢慢地預備,到時侯能力就培養上來了。

很奇怪,我們在馬娘的陪同下,到了一個公路客運站(shuttle bus station)我們上了一輛綠色的巴士,只坐了一分鐘,來到桃園住宿。

情緒指數

???滿頭問號

替夢下標題

兒童事工interview/坐車去桃園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兒童事工:一份我沒有興趣(走回頭路的感覺),又不覺得自已能夠勝任的工作。

鼓勵申請:就算是一開始看起來好像超過自已的能力,挑戰太大,但不要退卻,只要先嚐試,到時侯能力就能漸漸補上了。

只坐了一分鐘的巴士:很快就到了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老公(或者是我)在下一步所要申請的工作內容,有可能是超過自已原來的想像或是預測,或是從來沒有預期的。這個夢可能是在引導說,就算沒有自信,有預設立場或是成見,都先放在一邊,先申請看看再說,不要心存偏見就毫不嚐試。

綠色巴士之前Daniel 在不久前的等侯神異象中看到過(異象:巴士、梯子、機器腳)。這也是一台綠色巴士。當時我猜測這個意思可能是:出發。夢境裡的我們上了綠色的巴士,只坐了一分鐘的車就到了,丹說,意思可能是:出發的時刻很快就要到了

至於到了桃園嘛…?丹說,他最近看的工作機會,很多是在美國的橘郡。橘子,桃子,都是水果園。桃園在台北(我們之前住的地方)的南邊不遠。而美國在加拿大的南邊,那個教會是在加州的南邊。這些到底有沒有相關連性呢?我也不知道。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我忘了大部份內容,只記下40%

 【相關經文

印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