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火把的女人  

這是2014年九月二號, 從溫哥華的有預言恩賜的弟兄在線上他所收到的,關於我的預言寄給我,我將這則預言記錄在這裡以後備查。將收到的預言好好地記錄下來,是很有必要的。現在的我,回頭看我當年2009年出國移民前的幾個預言,當時剛收到時真的實在是聽不懂。不過幾年下來,回頭看就越來愈懂了。上帝的預言,是超越時間性的,非常有力量。當年所發的預言,正好安慰到幾年後的我,使我至如今都受益!實在奇妙!

 

林前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IMG_4152

 

IMG_4153

 

IMG_4154

 

IMG_4155

 

IMG_4156

IMG_4157

 

IMG_4158

 

IMG_4159

 

IMG_4160

   印證】二月一日,2018年。

火把預言印證.png  

 

印證

 

2015年一月九日補充

我今天上網,突然注意到韓國的“屬耶穌運動”。帶來新的靈性復興,並且將這樣的火傳遞到台灣南部去。我看到這個運動所傳遞的重點:交託,真實的本像與主連結,寫屬靈日記並且交流…根本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嘛!我立刻回想到去年九月我所收到的這篇預言。我有個直覺與猜想:會不會我就是主替加拿大所預備的靈火傳遞的種子之一呢?

 

請參考:推屬耶穌的人 李昇坤談韓教會興衰經驗

 

屬耶穌的人

「1990年後,韓國教會開始出現信仰危機,大教會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增長,然而牧者卻不斷傳出性醜聞、權力鬥爭與金錢問題。

 
『會友人數』成為牧者成功的判定標準,牧師彷彿『明星』或『CEO』難以靠近,宗派間更是彼此對立」受韓國衛理公會差派來台的李昇坤宣教士,談到韓國教會過去衰退,如此分析。
 
現於聖光神學院擔任教務主任的李昇坤牧師提到,當時韓國多數的基督徒對教會感到不滿,直到15年前,韓國好牧人教會劉基成牧師看見韓國的靈性危機,開始推動「屬耶穌的人」門徒訓練,強調恢復與主之間的親密連結,建造基督徒的健康靈命,甚至成功改善了許多3、50年老教會的屬靈光景,並影響了新一代的牧者看重信徒靈命的建造。
 
李昇坤牧師透過聖光神學院將「屬耶穌的人」門訓課程介紹給台灣眾教會,去年一月首度邀請劉基成牧師來台分享傳遞,盼望對台灣眾教會的屬靈建造有所幫助。
 
「屬耶穌的人」的精神
一直以來韓國教會與台灣教會有很好的關係,過去台灣教會常推動去韓國教會學習許多教會增長的技巧或是建造信徒的訓練。然而韓國教會在1990年開始經歷信仰的衰退,許多大教會只是透過節目、方法與技巧來維持表面的復興,雖然拚命把人拉進教會,卻沒有靈命的基礎,只是成為邁向增長導向、物質主導的教會。
 
有鑒於此,15年前,劉基成牧師開始推動「屬耶穌的人」門徒訓練,將韓國教會從事工導向走向靈命健康的導向,追求與主之間的連結,讓信仰生命不只倚靠牧師或是技巧,而是直接倚靠耶穌的生命。「與其做花盆裡的花草,不如與大地直接連結」李牧師如此形容。
 
「屬耶穌的人」門徒訓練帶出一波屬靈運動,其中精神就是約翰福音15章所說的葡萄樹和枝子的連結關係,讓基督徒從24小時仰望耶穌開始,讓每一天的任何一刻都學習交托主,在任何環境、作任何決定都要仰望耶穌,與主交流,並寫下靈性日記,彼此交換分享,從中看見每個人生活中對主的經歷、向主認罪,悔改與感恩,以最真實的本相來與主建立關係,接受主的提醒與教導,如此才能讓靈命真實地回到健康狀態,從主得到供應與幫助。
 
讓2015年內外兼顧成長
李昇坤牧師提到,教會的增長需在屬靈體質上更新,先向內扎根才能向外增長,如同建築高樓時往上要有多高、往下就要挖多深,才站立得穩固,否則教會事工發展再多、計畫再縝密,若沒有靈命的扎根,弟兄姊妹只會在身心靈上感到疲倦而不願再服事。
 
本月12至15日將在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舉辦第二屆「屬耶穌的人+靈性日記門徒訓練研習會」,李牧師特別提到,這不是多一項的訓練課程,而是劉基成牧師的生命分享,並透過12堂訓練課程進行靈命檢查,幫助牧者回去教會後能推動一對一的十週栽培課程及靈性日記操練。
 
李牧師強調,「屬耶穌的人」屬靈運動與教會現行的門訓與增長計畫不會衝突,反倒更能在教會向外增長之際,更顧到向內扎根。
 
目前,南部教會已經有40多間教會正在推動,李牧師盼望有更多台灣教會認識到「屬耶穌的人」屬靈運動,讓台灣教會無論大小都能恢復健康的屬靈生命,明白耶穌時時都在我們心中牧養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