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9  

這是在八月二十一日收到的訊息,來源是Sean。記錄在後:

~~~~~~~~~~~

卡加立-感動-07292014
1異像:
看見水壩水位刻度,到4的刻度,
再上去就是5的刻度,但水位停在4的刻度,上不去!
**
瓶頸-該區教會停止成長、緩慢
神要帶領他們「突破」瓶頸!
**4
的刻度:
更「渴慕聖靈」-「乾渴」!
須「聖靈的風」-「四面吹來」
37: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37: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5
的刻度:
「建立五重」-「進入祝福」!
開放聖靈
**
水位刻度:
表示:
神要帶領進入-「水深之處」-47
**
建立「祭壇」!進入「水深」!
從聖殿流出的水:
47:1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47:2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47:3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到「踝子骨」。
47:4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便到「腰」;
47:5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逿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逿的河。
2異像:
看見腰部以下全被攔截!(黑暗籠罩)
**
仇敵想攔截,該區教會「進入水深」!
**
先禱告醫治、破除攔截(屬世:身體。)(屬靈:進入水深!)
**
神要醫治:
A
屬肉體:
**
生殖系統、泌尿系統、不育症
「恢復屬肉體生殖力」!
**
腰部以下:
腹部:
腹部所有器官、生殖系統、消化系統
腰部:
腰、腰椎、坐骨、關節、腳、膝關節、腳踝、
B

屬靈:
要恢復生殖力
「進入劬勞」!
宣告:
66:8
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這樣的事誰曾聽見?誰曾看見呢?
66:9
耶和華說:我既使她臨產,豈不使她生產呢?你的 神說:我既使她生產,豈能使她閉胎不生呢?
3異像:
看見牧師跪下,頭伏地,右手按在「腹部」,看似在「憂傷痛悔」!
**
該區敎會牧師悔改在神面前,「堵住破囗」,神必「重建城牆」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51:18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4異像:
看見水位開始「上漲」到5的刻度
再來暴漲、滿溢
接著水霸閘門「打開」
開始「洩洪」!
**
進入「豐收」!
「活水」湧出!
成為祝福「流出」的管道!
5恢復的教會-撒狄
**
撒狄
是「餘數」、恢復」!
神要在敎會行「恢復餘數」的工作!
3:1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2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是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3:3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3:4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3:5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3:6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神「突破的風」要吹進卡加立!
聖殿流出的「水」要「醫治」那地!
那地必「進入水深」!
水必「變甜」!
那地的萬物必然「滋長」!
「復甦、復興」必臨到那地!

IMG_4168IMG_4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