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2) 

 

仔細分辨查驗預言.jpg  

挖井的人

2014年十月三日,因著面試再遊溫哥華,我再度和溫哥華弟兄天開了碰面,把自已的丈夫介紹給他認識,也一方面認識他的夫人。就是在這次的碰面,這弟兄傳遞了一個訊息給我先生,主題是『挖井的人』,是他當天早上收到的異象。他說,上帝送了一個禮物給Daniel,是一把剷子,上面有一個蝴蝶結。

在聖經當中,以撒是那位挖井的人。事實上,Daniel曾經就這個挖井的以撒,寫過一篇詳盡的報告,所以他立刻就能明白,這篇訊息的意含。

IMG_4678

 

第一口井叫做【埃色】,代表相爭

這代表我們的第一個落腳處,布蘭登。當地的基督徒和其他的宗派相爭不合(雙方早在我們過去之前就已經相互結怨,嚴重影響了之後合作的可能性),所以最終沒有把井給挖成功,合約期滿,他們讓我們走,我們就離開了。

第二口井叫做【西堤拿】,代表為敵

這個地方,代表了卡加利。因為當地人的排擠,所以後來也離開了。

第三口井叫做【利河伯】,代表寬闊

這個地方會開始昌盛,預估會有五到七年左右(待印證)。五是完整,七是神聖的數字。從這裡開始,我們會再轉換(漸往)進入到最終的應許之地。

第四口井叫做【是巴】,別是巴,代表盟約之地

以前為敵的,會主動來求和。因為耶和華與我們同在。化敵為友,這是我們重新進入新的盟約。而且,上帝會與我們立約,將祝福賜給我們。從我們自已而出的,才是應許之子(指教會),我們有一天仍然會去開創自已的教會。

IMG_4679

這個預言回答了我們兩個問題。對我而言,我想要知道這一站是否能夠安定下來?能夠待多久?對丹而言,他知道重新加入這個宗派,會要面對之前的人際關係的緊張問題。我們都各自得到了答案。五到七年,足夠我休養生息,為未來做預備了,我很滿意。而丹也知道上帝會處理有關的人事問題,事情會被解決,他也感到很欣慰。

很明確的是,即使進入到寬闊之地,也仍還不是終點站。還會有一步步的帶領,進入和上帝互許盟約的應許之地。看起來,到時侯會往南而行。這是一個線索。Sean說明,雖然以撒生的是雙生子,但是他的感動是明年此時會生一子,會一個在前,一個在後,而不是同時生二子。不過他再三說明,這都要再查驗!參考:明年此時,必得一子

上帝的帶領,一步接著一步。在要靠近之前,得到下一步的指示,真的是很令人感到心安啊!主啊,我感謝你!!!

IMG_4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