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2014年十月三日,我得到一個來自Sean(一位有發預言恩賜的弟兄)的預言訊息:明年此時,必得一子』。

這也是聖經創世紀裡頭,天使對撒拉所宣告的預言。

雖然和我自已的印證不完全一致(雙胞胎的預言),但是我仍然把訊息記下來,以備查驗。我們都知道,預言就是以管窺天,只能看到上帝允許看到的,事情要如何成就,那還是要看上帝要如何行。

目前為止,這個關於我懷孕生子的預言,這一年來已經經過許多人的印證了,包括我自已的夢境、兩位女傳道、我婆婆的感動、先知預言…,印證多達十次,有六個人重覆、反覆地印證!(靈裡加倍的感動!雙胞胎的預言Visions印證:妳是下一個囉!神賜產業:來自婆婆的祝福遇見熊母子過馬路!好預兆?嬰兒意象預告新生兒的出生日期?!

Sean的感動,卻不是雙胞胎。他是覺得,會是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不過他也承認,他能看到的有限,也許不按照他所感動的成就也不一定。他舉出一個例子:有一對夫妻曾經被一位牧師預言,說會有二子。結果幾年過去他們再碰面,那對夫妻總共有了三個孩子。他們問牧師,牧師卻感謝上帝,說上帝成就的超過牧者自已的預言。

我很好奇,上帝到底會如何成就這些預言呢?

有意思的是,我翻閱自已過去的夢境,發現自已曾經多次夢到、看到自已會有一個兒子。我甚至翻閱到,看到我曾經記下的夢境的情節,包括可能因為照顧孩子的關係,和自已的婆婆有些關係緊張。太有意思了!!因為我記下這個夢境的時間點(2005年八月),當時既是未婚,甚至也還未認識我現在的先生呢!請參考夢境:。夢見未來的小男孩。催眠實紀首章 00夢到我未來的小男孩 0、、

最後又翻閱到的自已這個過去的夢境就更厲害了!我夢到了自已的孫子,和他的朋友在討論他的奶奶,就是我。我的孫子在和他的朋友保證,說他的奶奶很厲害,會教他們下圍棋。參考夢境:厲害的婆婆 0

 IMG_4691 IMG_4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