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張小燕,痛失愛女。打電話給她的一個男藝人,新人,也有相同的痛。他形容她的痛是巨大的哀傷。



我進入一個奇幻世界,和一群同學。我是小女孩,或著在角色之間變來變去。本來是在上某語文課,正在練習一個字叫做:其他人一起去。有一個老師,一個女孩(好像是我),還有一個男孩在情境角色練習這個句子。



男孩子說,那我要和其他人一起去玩了(用外文講,好像又不是英文)!(然後我因為這句話立刻懂了這句要怎麼用),然後我立刻變成了這個男孩子,或著是跟著他來到大家聚集的地方,看著大家在玩遊戲。



排排站好,一對一對,正要開始玩遊戲,我和另外二個找到自已的位子,可是,一但他們剛站好位好,碰!就被打死了。連續兩個人都這樣。最後兇手出現了!原來是其中兩個女孩的爺爺,或是認識的人。逼著大家向他們敬禮。



他們拿拿長槍,準備挾持我們,逼我們開始移動,要帶我們去樂園玩。忽然間我變成了那個其中一個爺爺的孫女,享著優待,走著走著,身邊突然出現了一位挺拔的警衛,身著武裝,準備要衛護我來到戲水樂園玩。



可是我有東西忘了拿,回到了旅館的房間去,結果那個警衛順便回房間上廁所,這麼巧!就在我的隔壁。然後整個過程走下來,我覺得他老在堅視我,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直覺知道這個警衛有問題,開始準備逃脫計劃。



他問說:東西拿了嗎?我回答:我還要上廁所!然後甚至拉了製造出沖水聲來。然後我緊急打了電話給服務櫃檯(服務台非常神速而且有效率,萬事皆可達),告知緊急狀況,請他們立刻、緊急、馬上派人來救我。



他們說已經派人了,可是可能救不了近火,但是呢,上次在清理你的房間的時侯,我們看到了你的水族箱裡有一隻非常美麗的海星,那是你自已養的嗎?



"那一隻?"我找到一個美麗到不行的水族箱除了海草、魚、造景外,還有二、三隻海星,藍色還是綠色,有刺。就是綠色的啊!嗯,好像是我養的。



"嗯,那它可以幫助妳。"服務台掛了,剩下的只能靠我自已了。不知為什麼,警衛和我的房間之間開了一個門,他雄雄走了進來,問說"好了沒?可以走了吧?"



一面要把我拉進一個黑暗裡。我的手還伸在水族箱裡,手背上是那隻藍色的海星。神奇的是,我的手背上的海星突然伸出利牙,排狀的,用力咬住我的手,讓我困在水族箱邊,無法動彈。



我唉叫著。很痛苦,可是因為被困住,所以不會被拖往黑暗去。警衛很生氣,又來了一些人,大家忙著救我的手。



咬得很緊,怎麼樣也弄不開。大家都悸彈我的手和它連在一起。突然有人說,管他的,怕什麼,拿起刀來一砍,那隻海星就分家了。



突然之間,那隻海星幻化成一個女人,在地上打滾,說:我受傷了,我有沒有受傷?我的肚子,我的肚子!一邊確認自已的內臟有沒有捐壞。



"你…怎麼會有內臟?"其他人很懷疑。



"當然有啊!"她露出她的內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