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陣子在焦慮未來的選擇問題:

為何要遠行:http://sharonlp41.pixnet.net/blog/post/26875216

路在那裡?http://sharonlp41.pixnet.net/blog/post/26740281

然後這段期間,我做了幾個夢:

第一個夢是有關於一個清楚的訊息。裡頭的畫面記不得了,仿佛是從我的腳上,深刻地劃出幾條道路延伸出去。但只看到路,沒有看到盡頭。

訊息很清楚:把現在腳下的路,穩穩踏實地走好,就行了。其他的,不需要憂慮。

 

第二個夢,是在一場深切的禱告之後。

我夢到我化為一個飛天女子,飛升上天,伸著長長的手,想要渴求著爸爸或是上帝的愛、訊息和照顧。

我的手伸上了雲端,想要抓住上帝的手。

我的身體化為了透明的顏色,而且上帝的訊息還有愛…化為類似了太陽光的能量,透過了透明的我,傳遞了下來,照在我腳底下的城市當中。大白天,天空那麼地藍,雲很厚,很漂亮,可是光源源不絕地由我身上流下來,彷佛我就是太陽一樣。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我會發光不是因為我是光的源頭,只不過因為,我是透明的而已。因為我願意是透明的,所以光才能夠透過我,流到世界上來。

可是當我一踏上了雲端的世界,一切就都不一樣了,…完全和我所想像的不同。

這裡一切都變化得那麼快…而且腳下的地板不斷地在旋轉著,逆時針轉、順時針轉…而且,地板是彩色的、炫目的、圓型的轉動的地板。

另外,我化身成了一個新娘,不知道為什麼,被推上了一個婚禮。我的伴娘還不太高興和情願,因為她覺得她的禮服不夠好。我什麼也不能夠控制…我看著我親愛的爸爸天父,他兩手一攤說:女兒,你知道的,這裡有這裡的規則,我們都得照著做的。

好奇怪的夢。

2014年九月五日補充

解夢:

這個夢的完整解析,請見: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

,以及 雲端上的婚禮-在夢中親臨啟示錄現場

 

 

2016年九月八日補充夢境的印證:總結加拿大的侍奉~神的帶領奇妙可畏 

 

哈巴谷書 3:3-4

神從提幔而來,聖者從巴蘭山臨到。(細拉)他的榮光遮蔽諸天,頌讚充滿大地。 4 他的輝煌如同日光,從他手裡射出光線,在其中藏著他的能力。

馬太福音 13:43 那時義人他們發出太陽一樣應當

士師記 5:31
耶和華啊,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這樣,國中太平四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