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場地  

日期、時間、地點

Oct 20th , 2015, 4:00am,Bedroom, Home at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已經確知下一步的目的地在美國,正在進入轉換期,賣房子、搬家、再移民。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有一位極被動、沒有自信,非常退縮隱藏也不敢輕易下承諾的單身男子,去到一個店鋪的販賣部買東西。他向一位女店員(不輕易信任公司及員工)買二個冰淇淋甜筒,而她所推薦的是非大眾化口味,她不符合大眾潮流,做的決定推薦給客戶的口味相當與眾不同。女店員需要找半天才能找到這先生把冰淇淋交給他。

這二位決定結婚了。在婚禮舉辨的場地,觀眾和賓客開始入場了,他們排著隊開始走進一個大舞台。開始有人指示他們要再靠緊一點,坐近一點,讓出更大的空間出來給預備出場的表演者及新郎、新娘(都還沒有出場)。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夢境:(為婚禮)預備好更大的舞台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男子:可能是指我老公

女子:可能是指我

隱藏的表演者:可能指耶穌,雖然沒有真正出場,卻一直是這場婚禮的主角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二位個性不同,各有軟弱的平凡男女結婚了。觀眾要靠邊站,因為舞台要被讓出來多一點,空出更大的空間來,主角就快要上場了。

夢境的特別之處

1.我醒過來時只記得夢境的片段,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寫下來。可是我決定還是寫下來好了,就在寫下來我勉強記得住的內容的過程當中,我開始邊寫邊意識到這個夢境的意思和可能解夢的訊息內容。結論是:寧可白花時間寫,也不要錯過和低估任何一個夢境。

2.又是婚禮系列之一。我的夢境常用婚禮來做各種形式的比喻!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