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ng

預測產期

今年2014/11/28, 我的經期開始恢復正常,有27天週期(過去的三年平均是24.5天)。我很感恩。根據Sean(一位有預言恩賜的弟兄)在二個月前給我的預言,說明年十月,我將產下一子。(參考文章:預言:明年此時,必得一子,以及預言:預告新生兒的出生日期?!)。若照著上帝感動他的話來成就的話,那麼有那些可能性的受孕日呢?我想了一想,決定上網去下載了一個計算產期的app,把可能性的產期給算了一下(靠近或是正好在2015年十月份出生的日期),發現,再接下來未來的一至三個月,會是關鍵受孕日。一至三個月?這幾個關鍵字讓我仿佛想起了什麼似的,我連忙打開了我的網路夢筆記本,翻找出了一個2008年11月17日記錄下來的夢。一個很簡單、短暫,卻很清楚的夢(參考:夢見未來的小男孩

due day prediction  

夢這種東西,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我在約九年前就開了網路的夢的筆記本,用博客來記錄自已的夢(比較容易往回頭搜尋,而且,在屢屢搬家和移民的過程中,也不容易遭到遺失),我很感謝我有凡事記錄的習慣。就是因為儘量記錄,所以我甚至發現了在2005年八月五日,曾經記錄過另一個相關的夢境,我甚至連取名都幾乎一樣(沒有往回頭翻看還真是不知道自已在相隔三年之後,又記錄過另一個取名幾乎相同的的夢),請參考:夢見我未來的小男孩

人生加上時間所產生的化學變化,真的是很奇妙、令人驚異的過程。在2005年八月記錄的這個夢境中,不但包含了我會有個兒子的訊息,也包含了未來相關的線索。夢中包括了有另一半、和婆婆的關係、小男孩、下圍棋,複合式空間。而在2005年八月記下夢的那個時侯,我不但未婚、也沒有男朋友,甚至也還沒有回頭開始認真學圍棋(我直到2006年年初,才因為憂鬱症引發的腦部記憶退化,辭職在家休養一年,因而重頭撿起自大學畢業後有七年沒有再碰的圍棋,加入長清兒童圍棋師資培訓冬季班)。所以實在是真的很難想像自已會擁有一個“複合式的空間,裡頭還有圍棋教學”倒底是什麼意思。

如今九年多過去了。我已婚、有了身為傳道人的另一半,有了婆婆。甚至移了民,來到世界的另一端,根據我得到的預言,還有我目前的訓練和預備,我知道自已將來的天命和方向了(參考: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所以以現在手中已經得到的資訊,來看九年前的預言,我開始看得懂那當年看不懂的夢境了,因為有一半已經實踐,而另一半就快要呼之欲出了。那個複合式的空間,其實,是一個教會。之所以是複合式的空間,是因為它不只是拿來做圍棋教學用途。還有另外的禮堂敬拜、團契、小組、辨公室、教室…多重功能。我當年夢到的“複合式空間,有教室功能卻只有佔其中一部份”這樣的形容是極正確的。我有正確的資訊,但是內容又不會多到嚇到自已。我想上帝有其美意。如果直接告訴九年前的我,說:『妳將來要嫁給牧師,會移民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球另一端,會開拓一個自已的教會,…我想我一定會嚇死。』畢竟,九年前的我不過是個剛受洗未滿一年的28歲年輕女孩而已。

夢很奇妙,人生很奇妙,上帝所安排的道路更是超乎所求所想。未來的日子還會如何地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