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  

日期、時間、地點

 2014年,1122號,下午。在加拿大卡城住家裡的主臥房午睡。

近日背景

 我前一段時間在試圖搞清楚關於生育這件事情,自已收到的各種不同的預言的訊息內容。因為懷疑,不確定,所以想要有更多的資訊以致於能夠有清楚的答案。參考: 預言的錯誤解讀?!

剛好我在FB上看到曉音女傳道剛受邀來到美國的華人教會辨特會約一週左右剛結束行程回去,再加上她有PO兩張她之前所預言別人會明年此時來到的新生兒,後來果然成就,她將這孩子抱著手中的歡喜照片,心有所感,所以做了這個夢。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夢的內容

我夢到趕鬼女傳道來到卡爾加利的南播教會做特會,然後不知為什麼,因為人的建舉,來到了我們家留宿。我並不知道她要來訪,覺得頗為驚訝。甚至我在夢裡都在疑惑自問:『她怎麼會來加拿大呢?就算來了,又怎麼會來拜訪我們呢?難道南播教會沒有一個會友能接待她嗎?這不合理啊!』

 然後我和她聊天,告訴她我們發生的事情,然後她給我發預言。她在不知情我之前得到的預言和夢境的情況下,很肯定地告訴我說:『上帝要回應妳的禱告,準備好哦,會是個雙胞胎!』啊,是嗎?我很開心能夠得到肯定答案,但是心裡又有點小懷疑:有那麼簡單嗎?會不會是我自已的心理因素,還是仇敵想要讓我空歡喜的技倆?(故意給我聽我想要聽的好消息,然後如果結果沒有成,就能使我懷疑自已,敗懷掉我對於夢和預言的信心)

替夢下標題

 預言的再確認?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

 女傳道:另一個中立的、有能力的第三方。有預言能力。

可能性解讀

除了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這趕鬼女傳所PO的照片,激起了我的疑惑,和想要更多解釋和憑證的慾望。但其實,資訊已經充份,剩下所需要的只不過是靠著信心領受而已。人海戰術,不是真正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