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9-01-28/tpchome/1797883/324.jpg 

日期、時間、地點

 2014/11/18 清晨。醒來時間是2:45am。地點在卡加利的自已家中主臥房。

近日背景

 仍然在安息年當中之前在溫哥華的面試沒有成功,Daniel正在尋求工作的下一步。而且我這兩天正在思念台灣的雜貨/美食,正在列出清單,若下次回國,想買些什麼帶回加拿大來。執行21天禁食禱告期間,現在是執行到第十四天。

夢的內容

 我們被上帝安排,預備要被派去執行一個極機密的任務面試。這個任務是在美國,為期一年,福利很好,包括能夠免費使用一台車,含汽油和生活費。但是,在這個面試期間,我們一再被考驗,看看口風是否能夠很緊。面試官有好幾個人,也都不斷地強調這一點。

化妝人物改頭換面,我看到有改變身份出現在公眾場合的特別人物(我們認識),但我不能上前去指認出來,連暗示都不能。但任務的果效如何?答案是:我如果是個真貨的話,必會被顯明成就,有跡可尋。至於現在,就禱告交託吧!在執行任務之前,我得到恩典,先去到一家雜貨行排隊選購要用的各項乾貨。我買了愛吃的泡麵、零食等等,心裡很高興。

替夢下標題

 秘密跨國任務面試

/home/service/tmp/2009-01-28/tpchome/1797883/444.jpg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

面試官:上帝

任務:下一步的工作內容。

口風緊:預備要考驗或是塑造、要求的必要特質。

可能性解讀

可能是有關於下一步工作或是遷移方向的線索。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印證

美國加州聖荷西之旅紀錄

為什麼是Wichita, Kansas, USA?

實際發生標黃色表示有真的發生(這是詳細解說實際發生的內容)

 補充印證記錄時間:Nov 5th, 2015

我們被上帝安排,預備要被派去執行一個極機密的任務面試。這個任務是在美國,為期一年(這是指從給夢境到最後成就,需要花上一整年),福利很好,包括能夠免費使用一台車,含汽油和生活費(這是指在面試期間的花銷全負擔)。但是,在這個面試期間,我們一再被考驗,看看口風是否能夠很緊。面試官有好幾個人,也都不斷地強調這一點

化妝人物改頭換面,我看到有改變身份出現在公眾場合的特別人物(我們認識)(這個是指去美國加州參加特會,見到從台灣來的周牧師),但我不能上前去指認出來,連暗示都不能。但任務的果效如何?答案是:我如果是個真貨的話,必會被顯明成就,有跡可尋。至於現在,就禱告交託吧在執行任務之前,我得到恩典,先去到一家雜貨行排隊選購要用的各項乾貨。我買了愛吃的泡麵、零食等等,心裡很高興

 

 

應用

這個夢其實是指二個不同的旅行的綜觀。都是指美國,但是是在二個完全不同的地方,二次完全不同的旅行,但在同一個夢中顯示出來。這說明夢境是比較概念性的,是一層接著一層慢慢地解讀出來的,不會在同一個時間內一次發生。解讀是漸進性的,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