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異象:像狗一樣
我在今年(2014)年六月中的時侯,第一次拜訪溫哥華,借住在朋友家的地下室,他們夫妻家養了許多的動物,二隻狗、二隻貓、一隻南美洲chinchila, 加上一隻魚還有一群雞,請參考文章: 溫哥華奇蹟之旅
我基本上只對貓有反應,因為我是個愛貓者,家裡有養一隻貓。狗對我而言,太過熱情,我消受不了。所以當上帝在六月中的那個晚上,用連續三天叫醒我,並且用其中一隻他們家養的過度熱情的狗的圖像(叫Diamond)來給我訊息時,我那時還搞不太清楚這個訊息的深度意義。請參考文章:清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

很奇妙的,自從那個週連三天晚上的預先印證,加上祂派人用明確的指示告訴我,祂期望我開始跟祂親近、更多的敬拜,建立更深的關係之後,我就開始每天被聖靈半夜叫起床敬拜禱告,連續近六個月後(2014年12月),又有個機會去溫哥華受訓17天,住在同一對夫妻家的同一個地下室房間裡。很奇妙的,這一次,透過第二隻狗(名叫花生)我就更能夠了解關於六個月前,祂給我的這個簡單圖象的深入意涵了。事實證明,我不了解狗,也不夠了解上帝,所以完全了解不了上帝給的訊息和用意。這麼簡單的一個圖象,居然要花我六個月才能真的懂,真奇妙!

狗,代表忠誠和熱情。
用所有的專注力,全神灌注地注意主人的動向和舉動,體察主人的心意。隨時觀察、追隨、仰望。有永遠不放棄的信心和盼望,等侯著恩典的來臨。永不失望喪氣、永遠正面,態度始終如一,完全地倚靠主人。常因能安息在主人的懷抱裡,棲息在主人的同在中而滿足喜樂,心中安息。
我很不好意思地承認,六個月前當我剛收到這個有關於狗的訊息時,心中有一絲絲的不以為然,覺得耶穌難道把我當作狗嗎?好像有自已被看低了的意味。但這”狗眼看人低”的俗語解讀,那是我自尊心太低的錯誤解讀的結果。其實不是真正的意思。就是因為這一層的誤會,這麼簡單的一幅圖,我居然一下子看不懂,只知道這個熱情和關係,是聖靈所指示的。直到我的心眼打開,透過這一隻小小的、忠心的老狗,名叫花生,牠所實際活出來的樣子,…我才真正的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直到有一天我讀一本有關於親近神的書,(我忘了是什麼書名了),書中用狗的比喻來提到我們和神之間的互動,勾起了我的回憶,我才能夠更了解這個訊息的深入意含。


像狗一樣。


我的確要更加地專注、更敏銳於我的主人的一舉一動。隨侍在側,形影不離,以便能夠敏銳地了解體貼祂的心意並且隨時有彈性且機動地,奉命而行,達成祂的旨令。這是我的侍俸,我的呼召,我當盡的責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