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阳雨  

異象

有一次我聽MP3教導異象解說,講師帶領了一個練習,讓學員看到異象好用於解說。於是我就跟著作了,也得到一個內容,這就是我看到的內容。

 異象

我看到一個太陽,還有正在下雨一起進行,陽光和雨水一齊撒在田地上。

內容解說:這個解釋很簡單,是跟著圖片一起來的。陽光代表上帝,雨水帶表我的口水。上帝想要和我一起合作,來澆灌田地,使他們生長可以收成。田地代表著世界上的人們。

 相關經文

 申命記 32:2
我的教訓要淋漓如雨,我的言語要滴落如露,如細雨降在嫩草上,如甘霖降在菜蔬中。

 何西阿書 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哥林多前書3

 

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神叫他生長。 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8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9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