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了一個夢…大約的夢境都不太記得了。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因為我最近都不太記得起自已的夢。只有恍忽一些影像而已。



影像: 我在一個四通八達的大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呼嘯而過。我看著這些車子。



昨天的夢比較清楚一點。



我夢到我有一個很聰明的小孩子,很皮,男孩。我夢到我在夢中和他的互動,我對他的稱讚,還有我的婆婆的關係。那個關係是有一點緊張的,因為是她在幫我帶。她不能讓別人說她帶得不好。



還有一些有關洗澡水的?? 不太清楚了。



我還記得半夜我醒來,還問我自已,怎麼不把夢記下來呢? 另一個聲音說,現在這樣已經記下來了,明天不會忘了的啦。



果不其然,我果然忘了。還是,要準備一個筆記本才行。



------------------------------------------------------



還有一次我在孵夢。題目好像是天命道路是什麼…還是我未來的另一半之類的問題。



結果我夢到自已在一個自已所擁有的複合式空間…好像有圍棋教室的樣子…有小孩子在學圍棋…我看到我的另一半也在裡面。畫面很快閃過。



當看到時,一點也不以為意,覺得一定是弄錯了。我怎麼可能去開一個圍棋教室之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