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4/11



最近回憶起夢的能力,大幅度地降低。明明知道前一晚作了非常鮮明的夢,可是第二天早上卻記不起來。



買了一本,有關於夢的書。然後決定孵夢。



昨晚決定孵夢的主題是:靈魂道路。我這一生要完成的天命是什麼?



夢境:(在夢裡是很多的細節、場景和邏輯的,但是醒來時只記得片段,而且沒有邏輯,或是說,夢裡的那一套我當時覺得很有道裡的邏輯,在醒來時卻想不通為什麼會有這種邏輯。)



我去上課。課程中,有二個男子(其中一個類似是講師的人…)、一位女子,幫助我,帶領我去修彼兒童時期的創傷。



然後,這一男一女開始用方法,帶我用似乎是催眠的方式開始進入前世的回憶裡。(我看到自已有能力回到過去)



在催眠裡,我看到自已有兩次,都成為極為美貌的女人。其中有一次被男子擄走。另外一次是被強暴,我看到自已在一旁,看著這個困住我男子非常殘忍地凌虐另一位女人,並且將大量地精液射在床上,我知道下一個就是我…。…畫面中斷



然後…片片段段的…我看到自已被邀請參加一場國外的? 非常熱鬧高雅的類似宴會的場合。我知道這個聚會,將會非常地棒,我在夢中,直覺地知道,我會在裡頭碰見我愛的人(我看到自已有能力去看到未來)。



但是很特別的是,我收到的請柬裡,參加的日期是2002年,四月七日。我以為我看錯了,更仔細的看…說不通啊,真的是兩年前的日期。(這裡很有趣的是,我有意識地知道,日期有問題…這表示,我在夢裡有可能是知道自已在作夢,這有可能是一個清明夢。)



然後我的催眠醒了,這對男女表示,我要儘快地了解(還是療癒?)這二個女人的階段,因為有一個更重要的課題在等我,我得要趕一下進度。



他們說,再過幾天,我就會有機會看到一段有關前世的完整剪接版,在那之前,先了解完全或是將進度趕完,會比較好。



然後我看到一個非常關鍵的點,是有關於我的外公(或著是一個和我有很深關係的老爺爺)、我媽媽(或是類似的人…不確定)…反正是兩代以前發生的事情,影響我非常地深。好像是其中一個死了,然後影響了另一個,又再影響了我,造成我今天現在的樣子。



這個關鍵事件對我很重要,問題是我記不起來,這段記憶我埋得很深。就在我快要了解到這件事的真象時,畫面斷了。



片斷…我看到一隊古代的、身著紅衣的出嫁隊伍在排演預走。一次是我自已,走在新人的那個位子(很奇怪的是,用走的,而不是坐轎子,而新郎是走在我身邊,而非騎馬)。



然後再排演一次…這次是用一對會自已走動的機器人(或是木偶人)來排走。



再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



夢醒。…啊,八點半了,我上班遲到了。



-------------------------



另外,在翻閱我之前的夢的記錄時,我又發現強暴和性的行蹤(約一年前記錄的)。



夢境:



我和表哥騎一台摩托車,他正要順道帶我回家。他想要染指我,被我發現,破了意圖。



三女(包括我在內)和兩男(好像是堂兄弟??)一起看情色的DVD。在屬於我爸的某個地方…?? 在他離開後我們試圖要放來看,卻不斷地被打斷…不然就是被我爸,不然就是機器出了問題,不斷就是DVD出了問題。



而我對一女討厭,而挑了另一女和她在一起交往,馬上驚動四座。…夢醒。

------------------------------------------------------------------



回想起來,我做有關強暴的夢,已不下六、七個了,我真的該去看看,這些夢,還有其中那麼多強暴的內容,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