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是失眠夜。 我請你抱著我,你心不甘情不願地伸出一隻手。



很困難地,我睡著了。



我的意識在漫遊。我化作我自已。那是一股焦臊的、不安的能量。很多的聲音在心底響著,訊息斷斷續續。



然後,我的形態改變,我化作一股能量,融解在你的身體的分子裡。那是一股非常厚重的、密度很高的、濃稠的狀態,你的身體,讓我的能量幾乎無法呼吸和移動。



我體驗著這樣的沉重感,我成為手臂的一部份,身體的一部份,我的分子在這些高密度裡的細小孔縫中流動著,然後再移動著。



我的能量幻化,成為你的思緒的一部份。我看到你的想法和訊息,投射出來,成為固體的一道道白光。我,成為那白光的一部份,有些訊息,讓我平靜下來,有些訊息,讓我紛擾不安。



訊息在交換著…用無聲的方式。我約有二到三分的醒著,八到七分的睡著。可是我能夠,判讀著你那未出聲的訊息。和我的能量流交換著秘密。



當我能夠平靜下來時,我體驗到自已成為平靜的一部份。然後我能夠沉得更深。



我體驗到,我的能量分子改變,成為我們之間,交錯的能量的一部份。那是一股複雜的能量,有時燙得像火,有時有平靜無波。



我感到,你我之間的能量,是衝突矛盾的,是有防衛的,有時是拒於千里之外的。

我的分子融解成為,這些能量的一部份。



然後,我的意識能量分子狀態,不斷地交換著,成為這些能量群的一部份。有時,我是在身體裡,有時,我是在手裡,有時,我是情緒,有時,我是能量。



轉化又轉化,不斷地在流竄著。有時能量振動得很快,有時振動得很慢。



直到我醒來。我仍然能感受到你的能量,燙得像烙印在我的背上一樣。



我意識到,我是所有的一部份。我是一,也是零。我是開始,也是結束。我是自已,也是別人。我是流動的,也是靜止的…這一切,都與我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