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3/24



這幾天上的課是,夢的解析。



我是那個萬分幸運的人,講師花了一整個晚上解我的夢。



夢境:



我和一群女人出去玩。在同行的男人??還是路上的男人?? 在我們的旅程中想要侵犯我們。他們毫不掩飾地表達了他們的想法,並且告訴我們最好是聽話一點。我們找到了一扇密門可以逃出去,通到了一個走道,每走一段又有一扇門,我就上鎖,又一道門,又上鎖。我將危險和威脅,鎖在外面。愈走愈深,愈走愈高,愈鎖愈多門,最後發現這是一條彎延往上的一座塔。



在塔頂,我突然狂喜了起來,一片開闊。塔邊是一座湖還是一條河??我看到自已幻化作一條美麗無比的粉紅色大魚,往那深淵一躍而下。



我是那些充滿慾念,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予取予求的男人,也是那恐懼的、發抖的、急忙躲起來的被害的女人。我是那些堅強的、守固的、牢不可侵的保護的門,也是那些將自我牢牢鎖個的鎖。我是那條粉紅色,金光閃閃、奔向自由的、亮采動人的大魚,也是那條壯闊的、原始的、淘淘地流動的大河。



看著我自已的每一個部份所伸出來的相互關係,在淚水中,我明白了。



自已是多麼用力地,在用厚重的門擋住傷痛的回憶,擋住深層的恐懼、擋住威脅和危險。三道門,四道門都不夠…然而,內心深處卻不相信,自已是被保護著的。



直到,我將自已化做那道堅強的、牢不可破的門。



然後,在我將自已保護的牢牢的同時,我也趕走了友誼、關心、和溫情。變得異常的害怕和寂寞。



直到恐懼被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