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催眠經驗



日期:零五年十月十一日



催眠師:Sunny

-----------------------------------------------------



過去:

在媽媽的懷裡:



有心跳聲,黑黑暗暗的,只有一道像是白蜘蛛的網的東西,像是米字型的在黑色的中間。

--------------------------------------------------------------



畫面:有一個影像,有一位非常美麗的女人,長髮、髮中有花和流蘇,身著希臘式紗質長袍,正俯身看著我。我應該是一個小孩子,或是小嬰孩,正在床上睡著。

-----------------------------------------------------------



我看到自已是一個小女孩,約八、九歲,綁著一個沖天辨,正在往上拉著自已的辨子,颠著腳尖,轉著圈子在一個大樹下玩。遠遠地有一個木造的房子。進去房子裡,我約十來歲,有著像小甜甜式的兩個馬尾,梳在左右兩邊。這是德國/或是荷蘭的古式鄉村,我正在一個賣脾酒的小酒館裡。



在大一點,約二十來歲,我看到自已手拿二個大盤子,在端菜。四周仍是小酒館,有木造的桌椅。

---------------------------------------------------------



看和爸爸的關係。我聽到海浪聲。看到一個大船,一個船長、一個被打得要死的犯人被關著,還有一群船員。船長好像彼德潘的船長一樣,外國人,捲鬍子,很時髦,但是脾氣很壞。船員很討厭他,但是也很怕他。

---------------------------------------------------------



我看到一隻手在挖一個鐵罐。像是一開罐那種,白色的底,黑色的英文字。挖出來後,打開來,好像是藥的感覺。

-------------------------------------------------------



我看到比莉告她兒子,為了懲罰她兒子,讓他上報。

-------------------------------------------------



末來:



我看到自已在開車,開在一條上山的小路上,兩邊是綠樹叢。我正要回家,陽明山,我有一棟別墅。我穿著一雙黑色的高跟鞋,黑色絲襪、套裝,和一條咖啡色的貂皮披肩。我是一個講師。



我有一個約五、六歲的可愛兒子,他很開心,笑得很快樂。皮膚白晰,頭髮往下長有點像西瓜頭,特別的是有一口爛牙,好像蘋果被咬得只剩蘋果核的那種形狀。



我有一個很疼愛我的老公。可是老公有點看不太清楚…一道道白色的線形成輪擴,但是看不到臉,好像無法聚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