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催眠錄音的帶領下,我沒有回到過去。



但是昨晚的夢中,卻讓我回到過去。



我夢到自已騎著機車,超速而且闖紅燈地騎下高速公路。那好像是一個類似競賽的場合,一群人和我一樣騎著車不斷地向前衝著,但是我不斷地超愈障礙,不斷地保持在前面著。



然後我夢到了成年的自已來到自已的國中時代。這好像是反校日還是什麼的日子。我坐在教室後的最靠近門的一個位置,著手整理我的東西。



在教室外,我和一群人…不知道是誰,朋友吧?討論著要去互相研討我們的家政手藝。我們向誰?某個人的同意,借了他的一個房間,好像是他們的宿舍之類的地方。



我不斷地收拾著東西,從畫具、衣服、文具…等等。邱美君坐在我的前面,也是在收拾著。過程好像,我們要去過暑假,或是要畢業了的感覺。另一個同學…我忘了她的名字,坐在我的身邊,感到很好奇。



因為我和邱美君互不說話,互為仇敵已經很久了。我一邊收拾,一邊回答她的問題,是的,我已經放下她了。妳知道,就是有些人是互相不合的,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就只是不合而已。每個人總有些這種人,而這很正常。



在言談中,我覺得我放下了過去,用一種新的觀感去看待這件事了。邱美君也聽到了我的說法。似乎是覺得認同。



過程中余天夫婦出現了…似乎是他們是我的密友,來探望我。余天的太太掉了皮包,她的皮包被一個男的,老師還是工友什麼的,撿到了。裡頭我們搜著,有身份證等等的,還有幾佰元。



我的桌上還有好幾個皮包,在我收拾的同時。有人懷疑那工友愉了皮包裡的錢,那工友大聲的否認。



我覺得這件事與我相關,畢竟皮包在我的桌上,他拿來給我,而我也翻查過,確認這個皮包是誰的。







-------------------------------------------------



奇怪的夢,確定的是,我回到了過去,以夢的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