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睡前,聽催眠cd有關感情問題。沒任何動靜。



夢境:

我夢境自已在尋找、帶領失散的兄弟姐妹。總共有…約九人。另有三男三女的樣子,他們彼此不知有對方的存在。我把他們找到,介紹說誰是老大、老二、老三…讓他們互相認識。充份展現出家庭之愛。

夢到小Simon。還有文章分類…好像兄弟姐妹的分類就讓我連想到文章分類一樣。

在一個…場合裡?家裡? 我們一群姐妹互相類似較競著。我穿著蓬群,外頭又罩著絲巾,還偌有似無的,假裝不經意。可是這奇特、花心思的打扮使我鶴立雞群,被眾人讚美。我好不得意。

絲巾掉了,可以做成紅、白色的玫瑰花。被其中一個兄弟拿走了。我追上去。在路邊遇見了正在賣毛巾、圍巾、絲巾等等的老爸。我用三十元向他買了三條男生用的領帶還是領巾之類的,向那兄弟換回我那條紅、白絲巾。



有一排女人排在一起,被訪問她們為愛犧牲的經驗。有人未婚生子,有人被打…清一色都是老公不疼不愛,自已自作多情那種。有比莉作見證,也有美女。也訪問了那美女的朋友高凌風,他說這美女漂亮又有才華,和她簽約準沒錯。另外這美女的前經紀公司的訪問,這經紀人說:是的,在她未嫁,青春正盛,狀態最好的時侯,我們捧紅過她。可是你知道的…長江後浪是推前浪的…。

也有問另一群男生。有小亮哥出來做見證。

我和一群人在一起。好像是學校,還是什麼的地方。我帶回了一群貓還是什麼的。琳很喜歡,要我幫她送回家養一陣子。我找了cage幫忙拿拖車,還有maggie,可是拖車太小了,能看不能用。我們只好徒手兼走路。而Amy和其他一些人在旁邊冷眼看著。



我在國中的校園??遇到了一個男孩。那天穿了一個白上衣和黑裙子。這個男孩子,溫柔、斯文、有才氣、體貼…有點瘦弱,是個美國華僑,也是個牙醫,一口牙漂亮整齊極了。見到他後,我讀到有關他的一疊資料:比如說他打打擊樂的照片、他會音樂…他的家人,有一個弟弟…他家人的狀況等。第二次見面,我又穿著同樣衣服出現。自已很後悔,想要換衣服。可是換來換去都不適當。後來得到國中同學林靄秀的協助,換了很合的藍裙子和紫上衣。



後來約到新店的捷運附近的3C咖啡店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