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13-opening-door-1200.1200w.tn  

更有意思的是,我自已在收到這個預言(Sean預言:領受權柄開啟侍奉婦女大軍之門)的前一天,收到了這個夢,還算記得挺清楚的。我和先生一起坐在餐桌前,透過ipad聆聽Sean弟兄給的禱告領受錄音的,當聽到黑暗房間的時侯,我們立刻彼此對看了一眼。因為前一天我才把自已早上的夢領受告訴他,所以他也看出了這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處,彷彿主透過我的夢,在印證這個預言。

My dream: 夢境紀錄:被隱藏起來的房間。

2019, March 1st, morning.

背景狀況:尋求Van life 進一步印證,被末後事工禱告團隊事奉, Janey邀請我加入末後禱告事工的禱告團隊。老公有些顧慮,不太支持這個方向和決定。

夢境

我的原生家庭成員互動出了一些狀況,妹妹和我之間的房間分配以及物品開始混亂,以至於被迫必須要搬出去,暫時出租了一個一房一廳的狹小類似單身的學生公寓居住。這個公寓是半地下室形式,只有一部分在1樓,大部分都在地下室。但是靠牆獨立,有姐妹來幫助我搬家,甚至提供了熏香品和部分家具來幫助我可以入住。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我偶然發現了在地下室餐廳的位置,看起來表面上好像是一面牆的地方,居然是一個進入另外一個空間的出入口,不知道為什麼被用障眼法的方式隱瞞起來,只有特定時間或是特別方法才能夠看出來。這個出入口通往其他房間,使得原本以為是一房一廳的單人公寓,其實根本就是個三房兩廳的家庭公寓。隱藏起來的空間看起來黑暗嚇人、久無人住、缺乏打理,又堆積了許多塵封起來的雜物、堆積的箱子及家具,是沒有被利用到的潛力空間,但卻因為各種原因讓人不喜歡靠近,甚至傳聞什麼鬧鬼以致於不祥之類的理由,所以廢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