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兩個禮拜,曾做了一個十分清楚的夢。





我夢到自已看到一列出嫁的古代隊伍,有八音隊伍,聘禮隊伍等,在做預演排練。



預演走位了兩次,一次是我在隊伍裡,一次是我在旁邊觀看。奇怪的是,我非新娘,可是也沒有馬和轎子。



走了第二次的時侯,換成二個機器人在走這個隊伍。



-----------------------------



這個夢讓我百思不解。為什麼是古代婚禮?為什麼是預演,而我很清楚那是預演。為什麼古代婚禮,卻沒有一般的馬和轎子?為什麼我會在一旁看著這個隊伍,走二次?



直到我到柏迪公關,臨時參加他們主辨的桃園縣縣民古代婚禮時,看著夢裡的八音隊伍和抬聘禮的隊伍預走在我的面前(連衣服的顏色都和夢裡的一樣),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轎子沒有進入隊伍,只放在外面展示。當然囉,沒有馬。新娘新郎共三十六對,在預走時在其他的房間內休息。



而我,是工作人員之一,在旁觀看。



我,有預知的能力嗎?在某個時間點,看到了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