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背景

這是我在去班芙國家公遠露營的第一天晚上做的夢。像許多夢一樣,內容很莫明奇妙,我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記錄下來。誰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呢?也許根本就沒有意思,只是昨晚吃太多了消化不良。但這些訊息到底有沒有價值和意義,這不是由我來決定。反正記下來也不花什麼代價,就只佔一頁網路頁面就是了。

替夢下標題

夢境:臥虎藏龍一家人

日期、時間、地點

Aug 15th , 2015, 1:51am. Banff  camping site, Loop 16th,Calgary, Canada

 

夢的內容

 

我夢見遇到一群人,各自都臥虎藏龍很有一些本事。其中有一個家庭很是特別,他們的互動中有說不出的特別,似乎是對於每天聖靈的工作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並且也似乎很習慣於操練屬靈恩賜。有一個女孩告訴我,說她特別有心得操練看異像,做異夢,以及異龍、異鳳。這是什麼意思呢??這兩個詞我根本沒有聽過。我自已這樣想著,有字眼是我不熟悉的,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她說這是從她姐妹那兒學到的。這姐妹的恩賜很大,是奧運比賽的水平。有意思的是,她這個恩賜是強度可以到傳遞、或是幫助開啟別人的恩賜的。

 <夢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