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6)  

日期、時間、地點

May 3rd , 2015, 2:03am, Canada, Calgary, downtown suite1202.

近日背景

 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聖靈工作(16)金牌警犬訓練夢境:想落跑的變色龍試穿高跟鞋

最近求問的問題

Daniel的工作下一步?主對我們的帶領是?

city  

夢的內容

我們正在考慮搬到那裡去。有人告訴我,可能去澳洲。如果去澳洲可接受嗎?在夢裡,我覺得這個選項還不錯!

我好像受傷了,雖然受傷卻仍然繼續向前走。路上開始有人注意到我,跟隨我,問我要不要搭便車去急診皺。我拒絕了。

認識了一位即將要退休的製靴匠。他製的是塑膠長靴(拋棄式的),但質感很不錯,質材可以反覆使用。他給我試穿期間,勤謹敬業,然後帶著匠人的自豪,退出了舞台。他設計靴子的idea給了我靈感,我們正在預備設計一款外國的雪天的冬衣來穿(賣)。我想到手套,冷掉的手需要溫暖,但男女朋友之間,錢不夠怎麼辨?答案(idea)是,可以做出一款可以將衣服的袖口加長,可以包容住對方的手的設計的外套(以愛、人的需要和關係上的互動為設計的主題)。二人穿著這樣的外套就可以好像二人成為一體這樣,又可以單獨個人自由的活動…還可以設計出許多方便使用的其住設計(比如說如何搭配圍巾單獨穿)等等,我們都對這款設計非常地滿意。

走著走著,我們開始討論該去那一區(下一站,下一步)提出來的幾個選擇,我都沒有太大的意見。最後的答案是:要到完全不一樣的國家(會離開這個大陸)去,很可能是澳洲。我還想著:“加拿大那麼遠(冷)都來了,還怕澳洲嗎?“在夢裡的我心裡很滿意澳洲這個選項。但總覺得要給加拿大留下些個什麼紀念,於是才打算設計衣服(接回鞋匠)。

夢的最後,我開口禱告求上帝說:『主啊,求你把這個夢賜給我吧!』於是我記住了這個夢,醒過來時沒有忘記。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去澳洲前的外衣設計紀念款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1. 1.    夢的最後,我開口禱告求上帝說:『主啊,求你把這個夢賜給我吧!』於是我記住了這個夢,醒過來時沒有忘記。
  2. 2.      我起來之後記下夢(2:03am),記下後在敬拜前掃了一眼時鐘(2:45am)
  3. 3.      在夢裡的這個夢像是個連續不停的8一樣,怎麼繞也繞不完。總是好像可以接到下一段去,繼續做,感覺很令人驚嘆。但是醒來後,就失去了那種眼光了。

 【相關經文

印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