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  

日期、時間、地點

Aug 16th , 2015. 7:50am,Banff  camping site, Loop 16th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這二天在班芙國家公園露營。和教會的會友一起,加拿大第一次的露營經驗,下雨,很冷。我們剛從美國北加州結束14天的旅行回來,下一週要再去一趟美國KS州的Wichita一趟做一個四天的旅行。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下一步?

夢的內容

我夢見我同時得到女子游泳及圍棋雙料冠軍,但游泳比賽的頒獎典禮,和圍棋比賽的慶祝退休會,卻居然撞期,在同一天舉行。我只能參加其中一項,心裡頭很掙扎。後來透過Miranda的指引建議,我最後選擇了去參加了圍棋的退休會。我經過了一群正要預備參加退休會的圍棋選手,有不少是我過去認識的人。他們歡迎我、接納我的友善態度,吸引了我。和這群人的關係,是主要我最後選擇去參加退休會的原因。

我的老公丹在我做決定,出出入入的過程中全程陪在我的身邊,我們有三個人同時出現在會場,除了我們夫妻兩人之外,第三個人似乎是一個我們的親近男同工(可能未來才會認識,但是我現在認不出他是誰)。我注意到我老公的身前似乎負著一個重擔,使他的身體重得向前傾。呈現出似乎是懷孕了的姿態。那個重擔很像是一個孩子。我老公是那個背負著養孩子重擔的那個人,同時也是負責開車載著我們出入的司機。我們移動的時侯,似乎呈現出貴重且被尊重的紛圍。夢境中我似乎是對外公開說話更多的那一位(現在實際的情況是我老公主要對外,我是隱藏在他身後),有不少的光環和注意力焦點在我的身上。

我和爸爸下了一盤棋,以極小的差距,我爸輸了。他在棋盤前覆盤,感嘆並且很謙卑認真地對我說:『雖然在棋盤上沒有善始,但願此生能有善終。』我感覺得很感動,覺得他有願意學習和受教的意願,所以去找一個我所認識的棋友,想要去更好的幫助他做覆盤,使他學習進步。

情緒指數

爭扎於選擇,深思熟慮,感動

替夢下標題

夢境:雙倍榮耀後的關鍵選擇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雙科冠軍撞期:選擇,是要屬世的榮耀,還是選擇策略性地低調

退休會:隱藏、低調、謙卑尋求神

圍棋:有計劃、有策略性的、深思熟慮後的選擇

Miranda:有智慧的女人的建議,出於智慧的

下棋覆盤:人生的檢視

爸爸的謙卑之語:願意悔改的可能徵兆

派棋友幫助爸爸覆盤:找人幫助爸爸信主

先生的負重養育孩子的主要責任落在他的肩頭上。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1. 1.    在人眼中的享受屬世榮耀和以關係為重(也許和家庭,也許是和主的關係)的隱退低調中,我必需做一個選擇,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在智慧的引導下,我能做出以關係為重的選擇。
  2. 2.    將來有可能,我的對外服侍份量日漸加重,老公會變成主要支持我的人,孩子的教養責任會主要由他負責。
  3. 3.    我爸爸有受洗信主,悔改的盼望。

夢境的特別之處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