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3  

不偏左右

在結束溫哥華的旅程(請參考:溫哥華奇蹟之旅),開12小時長程的車子回到卡爾加利時,我因為自知自已容易暈車而事先喝了暈車藥。可是我卻因著車況不穩而頻頻被驚醒。車況不穩,是因為一下子開得太右邊然後急調方向盤,然後又因為開得太左邊又調整過來…我就在這個過左或是過右的劇烈搖晃中,睡不安穩。

以賽亞書30章20-21  

一邊睡,一邊有一個很強的意念訊息在腦海中不斷地盤旋…不偏左右、不偏左右!我在想,這是何等的重要呢!即使,我還沒有全然地了解這個意思!

 在恩典的道路上,不偏左右。直直走在上帝的心意當中。是需要何等大的警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