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腦子裡頭,一閃兒過的圖像,先用筆記本粗略地畫下來,留待以後慢慢地印證。

我現在很能認同,異象(醒著)其實很容易被自已的腦子和人為主見給欺騙。我看到的圖像,其實很有我自已的喜好和偏見在裡頭。也許因為我想要生雙胞胎,我就從記憶庫裡頭調出了從前的記憶圖片,來印證我自已的期望。但是我也不要一下子下了評斷,總要給這個圖像一個機會,所以我還是記錄了下來,留待以後有驗證的機會。不寫下來,就流逝掉了,連驗證的機會都一點沒有了。就是錯了又如何呢? 那就知道自已腦子原本就可以有的詭詐了。但如果萬一對了呢?

~~~~~~~~~~~~~~~~~~~~~~~~~~~

第一個圖像,我第一次看見,是在高中時期的國文老師在課堂上的黑板上畫的。她生了一對雙胞胎男孩,她在班上告訴我們,她第一次去做超音波,醫生就是這樣畫出這圖形,來告訴她她有了雙胞胎,而且是長得這樣的位置。

第二個圖像,是我和先生兩個人去教會,教會簡稱是SCEFC,老公在上面講道,我在台底下坐著,二人都流著眼淚,老公在台上講道前,舉起手說:讚美主的恩典!

 第三個圖像:是一對年輕的青年少男女,大約十五、六歲左右,在合奏。女孩在彈鋼琴,男孩子在拉小提琴。

image

 

 

boy and girl play music  

上圖是2018年四月去city life church參加聚會的時侯的照片,好像就是我一眼看過的圖像,令我回想當年我所一眼瞥過看到的圖畫,所以照下來放在這。

第三個圖像:是一對年輕的青年少男女,大約十五、六歲左右,在合奏。女孩在彈鋼琴,男孩子在拉小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