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1  

禱告雙胞胎

我禱告想要生雙胞胎,說起來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當年在曼省的布蘭登市做為我們移民和植堂的第一站的時侯,我教導青少年小組,如何禱告,如何為彼此代禱,就是用這個例子。

 

當然,我相信有這樣想法的太太,一定不只我一個。尤其是我的年紀漸長,誰不想要畢其功於一役呢?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早已經放下了這樣的想法,憑主帶領了,尤其是在2012年十月的車禍之後。經歷了重大的車禍加上開刀之後,深深覺得命保住就已經很感恩了,那裡還會再有非份之想,想多要東要西的呢?再者我先生也表明,就算沒有孩子,我們也可以過一個很有品質的生活。所以這件事情後來就完全聽憑主命,不再多想了。

 

可是很奇妙的,在2014年的一月中,我回台灣去的探親之旅,透過陳玉瑛傳道及另一個慶齡傳道的口,她們一個預言說上帝要醫治我的子宮,另一個受上帝的啟示為我發預言,說上帝要賜給我一個雙胞胎。

 

慶齡傳道的啟示很特別。她有一天的禱告會後將我攔下,說她有感動有啟示要給我,關於生育的事情。我告訴她我禱告說要雙胞胎。她替我禱告,然後告訴我說妳的身體很冷,妳的左側巢也萎縮,上帝都要醫治。我看見一對健康的雙胞胎,形成一個愛心,代表圓滿的意思,妳會因此而喜笑。她禱告完,我伸手掏出我的手機,秀給她看一張我放在手機的開機保護銀幕照片(我將照片放在那裡大約也有兩年之久了,幾乎沒有人知道),問她說:妳指的是這個嗎?她一見之下,啊的大叫一聲嚇了我一跳,驚訝的不得了!她後來向我倒歉,說她沒有料到我會拿出這張照片做為她禱告的印證,她反而是吃了一驚。

 IMG_1573[1]  

IMG_2997[1]  

IMG_2996[1]

之後我又等了幾個月,沒有消息。心中不明白上帝的心意。於是禱告主說:主啊,要等多久呢?如果你稍人帶給我的訊息為真,要我等多久呢?我的心中沒有確定感,因為沒有出自於你的感動,可否讓我在夢中與孩子們相會呢?當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2014年四月十五日)。

 “我未成形的身体,你的眼睛早已看到,为我所定的日子,我还未度过一日,都完全的记在你的册子上”(诗篇 139:16)。

Dream:

我夢見我在一個空中俯看的角度,看著我的生命之書,上面列著我的生命大事紀,一條又一條,清楚明白。但是內容都糢糊掉了,只有一條不久後(感覺像是三年內)將要發生的內容,清楚地向我揭示:撫養雙胞胎。然後這一條內容,突然之間轉化變成了一本深咖啡色的,字體極為精美的書。封面上寫著書名:如何撫養雙胞胎。作者是我。夢境完畢,我此時突然從睡眠及夢中醒過來約二、三秒,從心裡發出感恩和讚美:謝謝主耶穌!然後又立刻沉沉地睡去了。

 IMG_2991[1]IMG_2992[1]  

幾天後,我向我的小組長分享我的夢境,她也頗為稱奇!

 

後來我想,的確生小孩這件事需要的不只是懷孕而已,更何況是懷雙胞胎。我在一年多前剛動完手術肚子上還有一道刀疤,而且我的老公現在正值轉換的期間,收入並不穩定。上帝若要賜給我寶寶,肯定會選擇最適當的時機,讓我在身心、財務和外界的支持最適當到位的時刻,只有上帝才知道什麼對我最好,我一定要信任上帝的時機點才行。主啊,我把一切全都交託給你!!!

對於我想生雙胞胎這一件事,我先生一直不置可否。他只說:若真是神的賜予,那我就歡喜領受囉!我就引用聖經的話說:你們得不到,是因為你們不求!

講聖經我老公可熟了,他氣定神閒地接話:你知道原文的下一句是什麼嗎?”你們得不到,是因為你們妄求!”

好吧,倒底是妄求還是有信心的求,就只能看上帝的結果來印證的。畢竟,雙胞胎這件事,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結果事實擺在眼前,實在是不能隨便唬弄人的。

我曾經掙扎過一段時間,該不該把這件事情和其他人分享。因為這個預言的事情太過飄渺,若是沒有照著成就,怎麼辨?但是我後來就放開了。這件事情神若願意,就會成就,成就與否在於祂,不是在於我。又不是因為我靠著自已的能力來做成的,達不成也無損無我什麼。

但若我的領受和印證為真,就可以大大地顯出神的榮耀來,這是我所喜悅見到的!

 

林前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