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一位朋友宵夜。後來直問之下,發覺對方有追我的企圖。



雖然用開玩笑的方式很委婉地拒絕,但是回家之後,思考了這件事。當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

內容好像是有人要追求我還是要和我求婚,結果我的反應是穿著白紗禮服浸進受洗的池子裡。



在夢裡,我得到一個很明確的訊息~我現在是基督的新娘。現在我的婚姻大事,是交在耶穌的手中,給他掌管的,這是祂的權柄。我已非自已的能力能管控。



我,現在是基督的新娘。
 
~~~~~~~~~~~~~~~
 
2014年五月29日,補充記錄:
 
九年後回頭過來看這個夢,發現當年我就已經被神帶領,知道我要嫁給傳道人,成為師母了,好驚嚇!原來我是被上帝保留的新娘,指定要給祂的僕人,是早就預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