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夜裡夢到,我是未來的太子妃。
我在眾女之中,被選為未來的皇妃,可是我左偏右閃,很不甘願。
一下子是東方的古代裝束,一下子又是西方的寬大蓬裙…總而言之,我在眾女之中,就是奪目的…被一眼相中。

~~~~~~~~~~~~~~~~~~~~~~~

2014年,5/29更新:

回頭看這個許多年前的夢,很有意思。因為做這個夢的當時,我甚至還沒有結婚。也還沒有移民。

後來我移民,當了牧師的太太,萬中選一的師母,夾在中西之間成為橋梁,這不是很符合我的夢境嗎?連個這心不甘情不願,也是很寫實的!

請參考文章:主啊,為何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