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紀錄

 

Dec 10th 5 pm

 

我夢見自己懷孕了,以後不方便騎摩托車,剛好有個弟兄沒有摩托車便借他騎。我剛好回家處理一點事情,卻碰到我爸來看我,便撲了個空。現在要怎麼辦?

 

我便趕回去,不知怎麼的走進了一間珠寶店,跟我爸,還有他的LP同學說話。他的LP同學也知道我爸的情況,本來要逮捕他,這是什麼奇妙的緣分呢?居然放走他了。他的其他同學是珠寶店的老闆娘,我便在那邊看著、她介紹欣賞著許多的珠寶。有許多的球狀珠寶,上面雕刻的許多龍和鳳,還有古代的吉祥物的裝飾物、還有巨大的鑽石。我心裡知道欣賞歸欣賞,這些珠寶不屬於我,我也不會買。

 

我開口鼓勵爸爸好好的走LP,也鼓勵同學好好帶爸爸走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