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4  

62號, 2017,早上4:35Home at Wichita Kansas, USA. 

標題:意外懷孕的唐三藏夫人。

夢見自己陪一位女性朋友去看醫生,在診所治療不孕症。原本是陪朋友自己去的,沒想到她還沒懐上,倒是我意外懷孕了。

這個過程讓預言實現了,而且是用我最理解不了的方法,非常徹底地實現了。我驚呼者: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解讀這個預言!很奇怪的,我居然成為了和尚唐三藏的妻子。

情緒: 10分興奮、意外、驚喜、而且不知所措。

夢境符號:和尚唐三藏,是宗教屬靈領袖。是指我老公嗎?

解讀:

這是一個預言嗎?我不確定是什麼意思。我倒是知道自己周圍有人在看不孕症門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