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150,第二週未剛結束出來,也換了新的小組。戴瑞、J、莎莎、丹尼爾、大JIM、Tilly,是我的新成員。
出教室的第一週是贏的關鍵…我們死拼活拼,本週一定要贏。今晚我失眠了…帶著緊張的全身細胞,難以入眠。
夢境:
我夢見一個女人,站在流失的河流當中…她腳下的一切,都正在被沖刷著。她在這樣的處境之下,抱怨、無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事情發生。
我看到一些兄弟姐妹,住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把他們的共有寶藏給藏了起來…好像是藏在馬桶箱裡之類的。四週圍都相當的髒亂…可是他們的寶藏,則是十分地珍貴,好像是古董玉器之類的東西。
有小妹一直想要知道,寶藏藏在那裡,其他的弟兄姐妹心不甘情不願地讓她看了…可是一副怕她會洩密的樣子。
換了另外一副場景,有一家人都生病了,我去探訪他們。他們父母住在一樓,另外三個姐妹則住在二樓。
他們患了同一種疾病,父母已經病得很重,全身饋爛,用繃帶纏得像是木伊差不多了…我走進了他們的房間,就立刻退了出來…一陣惡心感襲來…有嘔吐、有沾了血的衛生紙…什麼味道都有,加上垂死的眼神和爛掉的身體:…我一刻也不能忍受。
他們的女兒,則是病的程度,深淺不一。但是即使是最輕微的,我都可以清楚地看見,她的皮膚正從臉上,漸漸地剝離。露出了血管等東西。
她們嘆口氣說,其實只要一發現,就住進醫院,一到三個禮拜,就能夠完全地痊癒。但是就是因為拖了時間、沒有立即面對處理,以至於到如今,眼睜睜看著病情惡化下去。
 
為什麼,我會做這種怪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