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特意提醒自已,要把夢記下來。
今早起來,就發現自已記下來,不太舒服的夢,也不知道為什麼。
 
夢境:
有一個男人Gatien之類的,左擁右抱女人。雖說是愛我,可是卻在他的公寓,看到其他女人的衣服。
明知是謊言,卻不知、也不想要拆穿,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很妙的是,另一個女主角,居然是圓通寺的阿姨,這又代表了什麼?
在山上的高級住宅裡,其實是只為了滿足他個人的慾望。和另一個男人:可能是像 RADMOND一樣,一直為我倒處找一條項練。
可是看得出來,他們不想要在我身上花太多錢,我又不能出意見。所以在設計不良的、品質糟的、或是便宜的之間選擇。
自已不能選的感覺,真糟啊。
∼∼∼∼∼∼∼∼∼∼∼∼∼∼∼∼∼∼∼∼∼∼∼∼∼∼∼∼∼∼∼∼
解夢:
我自已猜測,是和最近的心情有關係。
一是要出國移民了,卻是不知道時間、方式、地點…一整個無法控制。雖說口裡認為不要緊,心裡還是很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