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jpg  

時間: 5pm, 九月二十二日,2018,地點Calgary, Canada, 珍妮家。

這次從美國中部去到加拿大卡加利開派的年度會議,也順道拜訪了知交故友。其中一位是珍姐妹,是我們幾年前住在此處的時侯,聖靈穿針引線讓我們兩認識的。我清楚珍姐妹的恩賜,也常常分享、彼此代禱求印證。這次二年多後再度相逢,她有一些平時代禱的領受分享給我聽,我聽得感到頗有意思,所以紀錄在這裡,做個提醒和警省。她說她是第一次在禱告的時侯領受到這麼多的動物比喻!

珍妮對雪倫的禱告領受:

妳有聖靈的火焰,但是有些微弱。

神很喜悅妳的禱告。祂定意要在妳的身上做成香膏的工作。

有一個謊言,使妳感到自憐自艾,是需要破除的! 妳常覺得自已很孤單,這是謊言! 神是隨時與妳同在的。

我看到一隻孔雀在走來走去。

妳是一隻要成長的大鷹,妳不是孔雀。妳有特別強健的爪子和翅膀,爪子是可以抓蛇用的。

妳身上穿著軍裝,是注定要帶兵打仗的。

神的恩膏正在一點一滴地澆灌著妳。神說,這恩典夠用的了。

在預備的團隊中,神會開始為妳預備有先知恩賜的同伴。

妳是鷹,不是牛! 妳是不吃草的,而是吃仇敵的血! 妳有鍊手綁住,但是一爭脫就開了。

要眼睛往上看!仰望著高空,要活出展翅高飛的大雄鷹,活出瑪利亞的生命和生活。

我看到一個男孩。

放棄鳳凰和孔雀,要如鷹展翅上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