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蹄  

時間: 5pm, 九月二十二日,2018,地點Calgary, Canada, 珍妮家。

這次從美國中部去到加拿大卡加利開派的年度會議,也順道拜訪了知交故友。其中一位是珍姐妹,是我們幾年前住在此處的時侯,聖靈穿針引線讓我們兩認識的。我清楚珍姐妹的恩賜,也常常分享、彼此代禱求印證。這次二年多後再度相逢,她有一些平時代禱的領受分享給我聽,我聽得感到頗有意思,所以紀錄在這裡,做個提醒和警省。她說,她從來沒有在禱告時看到這麼多的動物過!

珍妮對丹尼爾的禱告領受:

Daniel 你有牛的神力,要大力往前走。

也有些山羊的特質,這是神不喜悅的。(珍妮: 我看到黑影消失了,我不知道你如何禱告了,但相信你應該是悔改了…)

看到牛的四隻蹄子,站在地上,地分崩成兩塊,裂口發出大光來,二蹄踏在分開的左邊,另外兩蹄則踏在右邊,最後勢必要決定選一邊站。

有一個黑暗權勢站在你的肩上,像是貓頭鷹似的動物。

你的命地之路是在大平原,是非常廣闊的,

你的恩賜如同你的名字,你不要試圖壓抑隱藏。

你們夫妻的搭配就像是鷹和牛一樣,一高一低,搭配得很好,上下都管得到。

你們是像神仙眷侶一般,彼此相愛。神說這樣的搭配好。

丹尼爾真是一隻很可愛的牛是發出大光的、有神力的,能夠踐踏蛇和蠍子的沒有什麼能害你。

神要震動,將不合神心意的東西震掉。好將不震動的國建立在你的心裡。

你是軍 5 隊當中,舉旗的,領軍打仗的將軍。

附註: 恩道神學院,是具有養牛場的恩賜。牛的特質,是要供奶、要給人皮革做鞋走路,必要的時侯要被屠宰,吃肉。

啟示錄 4:7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以西結書 1:10至於臉的形象,前面各有人的臉,右面各有獅子的臉,左面各有牛的臉,後面各有鷹的臉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象來,他們的形狀是這樣:有人的形象, 6 各有四個臉面、四個翅膀。 7 他們的腿是直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 8 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