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水臨到  

預言:霎時間的臨到

Sean禱告領受的訊息。時間: 12pm, 九月二十六日,2018,地點:溫哥華, Canada, 大同港式飲茶。

這次從美國中部去到加拿大卡加利開派的年度會議,第二週去溫哥華休假,也順道拜訪了知交故友。其中一個是Sean & Jasmine夫妻。溫哥華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地方,是因為神在呼召了我之後不久,曾經使用Sean來印證我的呼召。不但如此,還給了我一個長達二十年未來的侍奉籃圖。所以若有機會經過溫哥華,我總要儘可能的找機會和他們相聚,更新並且印證一下這籃圖已經進行到了那裡了。

經文出處:列王紀上 18 45 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 46 耶和華的靈 a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

領受:亞哈王,跑得快,但是以利亞跑得更快。這是走出旱災、離開曠野的時刻。這是傾盆大雨臨到的時侯。5777年,進入倍增的季節。

乾旱得以解渴。

奔跑不困倦、輕省地倚靠神的靈、輕省地,跑在敵人的前頭。

有枝條要探出去。新的點拓展出去。

有一個厚重的大門被打開來了。今年開啟了一個新的門,一個機會。

耶斯列,神栽種的意思。

~~~~~~~~~~~~~~~~~~~~~~~~~~~~~~~~~~

(「因為耶斯列的日子必為大日」(一11下),文理本譯作「耶斯列受佑之日,稱其日為大日」。耶斯列這名字是神栽種的意思(二23)。先知何西阿照神的默示為長子起了這名字,其實是指以色列國,因耶斯列為以色列的大城(一4,11)。耶期列平原,現稱為以斯得倫Esdraelon,是歷代的戰場,以色列王耶戶曾在這城殺滅約蘭、耶洗別和亞哈的眾子(王下九1-十14)。但神必報應,刑罰的時辰已經來到,以色列國將要在此滅亡(何一4,5),直到他們的希望遠景臨到,複得先知的預言。他們一個轉變,從黑暗而進入光明,從神公義刑罰的威脅,而變為神的慈愛應許,他們仍是屬神的子民、神的兒女,必得庇佑復興的日子,所以稱那日為大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