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man-pets-dog-cat-lawn-garden  

14th June, 7-9am ,2018. Home at Wichita ks, USA.

DREAM:

我夢到自己在一個開放式的花園裡面玩耍,有一隻貓一隻狗在陪伴我。貓咪就是Baby(我的貓名字),突然之間在我沒有預料到的時候有一個不認識的陌生男人出現了,交給我一個包裹就離開了。我突然覺得不安心,就帶著貓狗回到房子中。之後打開包裹一看,是一包藥,包裝包裝(白色的底,綠色的字)上面非常仔細地寫了使用的說明,原來是幫助懷孕的藥。是我老公在網路上訂購的。很奇怪的是,甚至有一個選項,是若不能證實自然懷孕,還可以找人代孕等等其他的作法。看完之後我感覺到很困惑和猶豫。

deliver box759704644_m

解夢:難道是上帝垂聽了我老公的禱告,派人來給我解藥或者是關於不孕的解決方法了嗎?

這個夢我不太明白意思,但是因為記憶蠻清楚,而且還算是有點邏輯,所以我就記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