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backstabbing-bad-betrayal-Favim.com-3855641  

日期、時間、地點

9am, April 25th, 2018. Home at Wichita ks.

近日背景

來到美國已經一年八個月。正要開始辨綠卡申請的程序。其他事工都是正常運作中。

最近求問的問題

夢的內容

我的欣宜表妹(混合一點姐妹Jasmine的特質)需要幫助,所以我盡心盡力地幫助她。她想要和我借電視(大型)卻沒有說是暫時或是想要借多久。我也立刻出借了,過不多久卻發現她不但沒有任何想要歸還的意思,還開始不見蹤影,很難連絡上。我開始覺得被騙,往回撥她先前打來的電話號碼,卻發現這是從ING安泰獅子保險公司的分機打過來的。我開始猜想她是不是被另一位業務員擺弄操縱了呢? 頓時起了疑心。有被利用的感覺,於是我開始採取一些步驟,連絡她丈夫或是親戚,要她出面來呈清情況,這時侯姑姑們也開始不太開心了,對我也開始表達出了敵意。

情緒指數

覺得被背判和被利用。

替夢下標題

被看起來良善的女人利用還是背判?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欣宜表妹(混合一點姐妹Jasmine的特質:看起來很無害很溫良的鄰家姐妹 ,最不會有威脅性的那種個性。

姑姑們: 和這姐妹親近的家人親戚,站在她那一邊的人。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一個警告和提醒? 要小心那表面上看起來最不可能的女人(沒有防備下的背 破,是受傷最深的背判)可憐的受害者,很可能成為最意想不到的破壞者。做人的事工,也是有可能被羊所踢的。要小心注意警界界限,不要侵入自已婚姻的保護柵欄。

夢境的特別之處

這個夢,內容鮮明、邏輯清楚,而且還用某種不同的方式重覆,所以抓住了我的注意力,要把它記錄下來。我之前不久(大概一、二個月前吧? )才做了一個不同情節但是內容相似的夢,不過那時侯覺得太奇怪而且心裡不肯接受,所以沒有記下來。就是夢到Jasmine姐妹因為婚姻不幸福常找我訴苦,我也常關懷她,結果完全沒有想到她居然會成為暗地潛入,破壞我婚姻的人。這二個夢有異曲同工之妙,訊息是一樣的。貌似良善的可憐受害者,很可能成為最意想不到的破壞者。這並不一是在說就是這二個人,而是更可能指像她們這樣特質的人。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