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1l  

日期、時間、地點

April 7th , 2018. Home at Wichita ks, usa.

近日背景

剛從台灣回來美國,調整時差中。

最近求問的問題

求子?Van life? Boundary?

夢的內容

第一段: 一對夫婦正在重建一輛Van, 目的是為了要一起旅行,一起學習夫妻相處之道。碰到一群人,要遊說這兩人(我們?)加入他們的系統和課程。我原來一開始很想參加,但他們說著只有自已之間才懂的行話我明白,要求解釋卻被Leader誤會,所以決定不參加。後來那個Leader來向我道歉。

第二段: 要做一些很困難的決定。有一些人造成了教會的困擾,必需要處理。Daniel和我討論一些人,試圖分辨那些是有私心想要破壞教會的假弟兄,那些程度不同,但是還有救。Daniel有決定權要fire掉一些人,但是他下不了手,猶豫半天不肯下定決心。

第三段: 許多人在一條黑如墨汁的河流當中,進行訓練。其中一個步驟讓我有些卻步。河裡頭有許多的黑魚在游泳,但是有其中幾隻在河水比較清潔的地方已經開始顯露出彩色的鱗片來。我感到有些抗拒和驚恐,不敢走進下一步。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身上的魚鱗是純金色的。不想被顯露出來。更想要繼續藏著不引人注目更好。

情緒指數

?

替夢下標題

  VANLIFE?關鍵困難的決定,還有隱藏住的金色鱗片。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黑色的河流:屬靈的旅程,被罪污染。

顯露彩色的鱗片: 在神恩典和寶座泉水的照耀洗淨下,我們屬神的形象開始可以顯露出來。

續繼隱藏: 不想要被注目,與眾不同,成為標杷。

困難的決定: 身為教會領袖,遇到破壞肢體的癌細胞,有時侯必需果斷決定割除。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1.   旅行可能會開始有機會。我們夫妻將要做一些選擇。

2.   Daniel的挑戰,他的猶豫性格,會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的考驗。

3.   因為被罪污染的結果,所以活出真正的自已這件事並不受歡迎。人心被妒嫉和自卑腐食,通常見不得人好,所以活出神的心意的人,反而會成為攻擊的對像。我心裡很清楚,這是有代價要付的。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是從睡前看的一對夫妻賣掉第一個自建的SPRINTER VAN, 再建第二台這個視頻,引申出來的夢。

 相關經文

印證

禱告回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