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you-pregnant  

18th June,2018. Friday Felloship.

地點: Wichita ks, USA.

時間點: 教會週五團契。華語教會

Angel翟姐妹在週五團契(22th June,2018)的時侯,告訴我幾天前她剛做的一個關於我的夢境,原本她不敢來問(她說怕我生氣),但是她告訴另一個小組姐妹Jasmine之後,Jasmine鼓勵她來告訴我,Angel 姐妹才說了。她的夢境如下:

一群姐妹在聚餐,吃東西。大家就相讓Sharon吃這個吃那個,吃啊,試試這個吧。可是Sharon推辭了,說是我懷孕了,所以這些東西不能吃了。夢境結束

我聽完了她做的這個夢,就笑著對Angel姐妹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夢啊,有什麼好生氣的她就很小心的問,那妳懷孕了沒有?! 我說沒有耶。不過這個夢還是一個好預兆。我沒有告訴她的是,也有另一個姐妹夢到我手中抱著一個小嬰兒。而且,懷孕和生子,好像一直是我夢境中常見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